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现代瑞纳两厢上市 售7.39-10.69万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0日10:44
来源:搜狐汽车

  【搜狐汽车 新车】搜狐汽车讯,在广州车展现场,搜狐汽车第一时间获悉:北京现代瑞纳两厢正式上市 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9-10.69万元。此次上市的瑞纳两厢版,有1.4L、1.6L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其中,1.4手动标准型和舒适型两款车将在后期上市销售。每款车型有优雅白,星辉银,炫丽黄,乌木黑,宝石蓝,流沙金,魅惑红,冰河银,格调灰9种颜色可供选择,内饰颜色有米色和黑色两种,其中STYLE车型提供红黑拼接的内饰。

车型描述 指导价 车型描述 指导价
1.4手动标准型 7.39 1.4自动豪华型 9.99
1.4手动舒适型 7.89 1.4自动STYLE型 10.19
1.4自动舒适型 8.69 1.6自动尊贵型 10.69
1.4自动时尚型 9.05

北京现代瑞纳两厢 车展实拍

  以“领先科技共创未来”为主题的2010年第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2月20日至12月27日,在广州琶州会展中心隆重上演。北京现代将与现代汽车联合参展,展台将通过五大展区集中展示17款、共19辆展车,其中有即将上市的第八代索纳塔和全球首发的瑞纳两厢版两款新车。

现代 瑞纳 实拍 其它 图片

  继瑞纳成功上市后,北京现代将在广州车展全球首发瑞纳两厢版,并公布具体车型配置及售价。瑞纳两厢版,即五门掀背车,与瑞纳同平台生产,采用相同的承载布局,提供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2570mm轴距。动力总成也仍然是1.4L和1.6Lγ(Gamma)CVVT发动机,搭配5手动和4自动变速箱。瑞纳两厢版与瑞纳最大的区别在于其尾部的造型,大胆采用凹面设计,错落有致,营造出前卫、动感、进取的视觉感受。为凸显两厢车型时尚、动感,瑞纳时尚版内饰采用红黑拼接的色彩效果,提升了车内前卫、激情的氛围。

现代 瑞纳 实拍 其它 图片

  与瑞纳两厢版相比,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的正式亮相无疑是北京现代在B级市场的一枚重弹,它由现代汽车北美研发中心设计开发,采用现代屡获设计大奖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今年以来分别在北美、欧洲、澳大利亚等海外市场陆续上市,各大权威机构评选的AutoPacific首届“主席奖”、“2010年十佳黑马汽车”、“最佳安全车奖”等奖项。特别是在北美市场,第八代索纳塔备受追捧,平均月销量保持在2万辆,已经成为比肩凯美瑞、雅阁的最畅销高级轿车。而北京现代究竟赋予第八代索纳塔怎样的竞争实力,去冲击国内B级车市场,一切都将在广州车展得到答案。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现代瑞纳两厢的竞争车型

本田 飞度

本田 飞度

评分:67.7
价格:7.98-11.98

标致 207两厢

标致 207两厢

评分:73.0
价格:7.18-10.28

大众 Polo

大众 Polo

评分:70.0
价格:8.59-12.39

丰田 雅力士

丰田 雅力士

评分:73.1
价格:8.7-10.68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