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汽车CX30上市 售价6.68万-10.68万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0日12: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新车】搜狐汽车讯,长安汽车CX30在广州车展上市,售价6.68万-10.68万元。此次上市共10款车型,包括三厢、两厢。发动机长安A级车最常用的1.6、2.0两个排量,其中1.6全部为手动,2.0全部为自动。

长安 CX30 实拍 其它 图片

长安 CX30 实拍 其它 图片

长安 CX30 实拍 其它 图片

  CX30可看做是志翔两厢的跨界版本,尤其是车头前脸设计,但其他细节方面均有不少修改。两厢掀背的造型是长安CX30最具魅力的地方,显得极具动感,饱满的造型和流畅的线条还是能让人过目不忘。

长安 CX30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 CX30 实拍 其它 图片

  CX30除长度上有所缩小外,其他没有什么变化。CX30将沿用志翔的1.6L和2.0L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1千瓦,最大扭矩140N牛米,2.0L车型最大功率112千瓦,最大扭矩192牛米。变速器会以5挡手动为主,同时在2.0L车型上提供4挡自动变速器。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更多车展新车 -→ 请返回“2010广州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