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普利司通首次亮相广州车展 赞助新闻中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0日15: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中国汽车产业继续扮演着蝉联全球第一的角色,刚刚落幕的亚运将全球的目光聚焦在广州。如此背景下,12月21日, 2010年中国汽车界最后的盛会(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徐徐拉开帷幕。

作为全球轮胎行业的领军企业,普利司通以令人耳目一新的形式首次精彩亮相广州车展并成为大会媒体中心的唯一指定赞助商。

  科技打造绿色生活

  日前新鲜出炉的中国汽车行业“十二五”规划草案,无疑给已登上汽车大国宝座的中国汽车行业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在“推动产业结构优化调整、实现向汽车强国转变”的战略目标指引下,包括自主品牌、国际巨头在内的各大汽车厂商更是将此次广州车展打造成展示汽车产业未来发展趋势的绚丽舞台。新能源新概念车为业界的“绿色未来”提供了更多畅想的空间,而全球轮胎行业的领军者普利司通凭借对市场敏锐的洞察力,早在2010年初就率先将集团20多年来致力于环保领域的技术结晶—ECOPIA绿歌伴环保轮胎引进中国,并通过国产化让中国的成千上万户家庭实实在在地步入了绿色汽车生活

  本次普利司通的参展主题为“科技成就无限梦想、环保创造美好生活”。2010年普利司通成功实施战略转型,宣布退出征战14年之久的F1赛事转向战略环保领域,依托集团强大的科研技术和领先一步的市场思路开辟出了一条创立行业标杆的崭新道路。首秀广州车展,普利司通300平米的展区内环境理念无处不在。刚刚结束全国10大城市巡展的绿歌伴巡展卡车成为展示普利司通环保科技以及公益活动的舞台,今年北京车展上备受关注的多媒体互动设备同样现身展台,新颖互动的形式吸引了众多观众对绿歌伴环保技术和RFT可缺气行驶技术一探究竟。最有人气的当数普利司通独家打造的绿色三轮车,类似健身房里的“动感单车”的设计让参观者轻松感受到环保轮胎和普通轮胎在滚动阻力上的明显差异。当然,已经在中国市场建立起良好口碑的运动系列搏天族新贵Potenza S001以及泰然者、动力侠等普利司通明星产品均悉数亮相,向广大的参观者诠释科技成就的安全环保汽车生活

  倾情赞助新闻中心

  至今已举办七届的广州国际车展,近年来迅速成长为国内具有显著影响力的国际化汽车盛会之一。第八届广州车展的规模更是创下历届之最,参展商、采购商和新车发布数量都创下历史新高,受到了国内外汽车行业的空前关注。各大汽车厂商近50场新车发布更是吸引了国内外近6000名媒体到场助阵。普利司通首次参展广州车展,就以媒体中心的唯一指定赞助商的身份高调亮相,愈发验证了中国市场在集团战略中的重要位置。

  作为每次车展的新闻窗口,媒体中心都在第一时间将本届车展上最新的汽车科技、最新发展方向通过各方媒体传达给广大消费者。普利司通轮胎事业中国地区总裁武田邦俊表示,作为具有前瞻性的跨国企业,普利司通一直将世界各地的国际车展作为直接面向当地消费者展示企业风采的最佳舞台。近年来广州国际车展的规模化发展和品质的飞跃有目共睹。在这样一个时机并且以媒体中心赞助商身份参展,普利司通力求与广州车展实现强强联合,希望借助广州车展这个良好的平台让更多的中国媒体和消费者了解战略转型后普利司通全新的经营理念。

  广州车展为精彩的2010年画上完美的句号,而普利司通以科技创建绿色环保的汽车社会的征程在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