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行李厢空间更灵活 北京现代瑞纳两厢解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2010/12/21 NO.195

    作为北京现代旗下一款上市不久的小型车瑞纳的年轻化设计、宽裕的内部空间、以及良好的燃油经济性都令自身在同级车中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为了满足部分消费者对两厢车的需求,瑞纳两厢版于日前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并上市。


  12月20日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瑞纳两厢正式发布并宣布上市。瑞纳两厢版共包含7个车款,价格区间在7.39万元~10.69万元,不过其中最便宜的两个车款将在后期上市销售,所以目前最便宜的车款是8.69万元。

瑞纳两厢版与三厢版在尺寸与空间上的区别?

现代 瑞纳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现代 瑞纳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瑞纳两厢版与三厢版只有车身的长度有一些差异,其余都完全一样。

  瑞纳两厢版与三厢版均出自相同的平台,两厢版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085×1700×1460mm,轴距为2570mm;三厢版的尺寸为4340×1700×1460mm,轴距为2570mm,可以看到,两厢版与三厢版只有车身的长度有一些差异,其余都完全一样。

现代 瑞纳两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相同的轴距和车身宽、高尺寸,也令两厢版与三厢版在车内的乘坐空间上有着相同的表现。

现代 瑞纳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瑞纳的内部空间表现相对来说在同级车中也很有竞争力。

现代 瑞纳两厢 实拍 内饰 图片

  相同的轴距和车身宽、高尺寸,也令两厢版与三厢版在车内的乘坐空间上有着相同的表现。因为瑞纳的2570mm轴距在同级车中有着一定的优势,所以瑞纳的内部空间表现相对来说也是很有竞争力的。

现代 瑞纳两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瑞纳两厢版行李厢的容积由三厢版的454L降到了375L。

现代 瑞纳两厢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不过两厢版瑞纳的后排座椅增加了可以按比例折叠放倒的功能,需要时,放倒座椅可以形成更大更宽敞的储物空间。

  当然,瑞纳两厢版与三厢版最大的区别还是在于车辆的尾部,两厢版瑞纳的车尾设计与北京现代i30的车尾十分相近。少了一个突出的行李厢虽然直接的行李空间减小了,由三厢版的454L降到了375L,不过,两厢版瑞纳的后排座椅增加了可以按比例折叠放倒的功能,需要时,放倒座椅可以形成更大更宽敞的储物空间,在放置大件物品时,两厢版瑞纳要更加实用。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现代瑞纳两厢的竞争车型

本田 飞度

本田 飞度

评分:67.7
价格:7.98-11.98

标致 207两厢

标致 207两厢

评分:73.0
价格:7.18-10.28

大众 Polo

大众 Polo

评分:70.0
价格:8.59-12.39

丰田 雅力士

丰田 雅力士

评分:73.1
价格:8.7-10.68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