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风格品质提升 解读北京现代新索纳塔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2日03: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0/12/22

  新索纳塔是一款很值得期待中型车,它在设计上的大胆突破,甚至颠覆原车型的文化,而拉动新车设计感与品质感的提升。与它的竞争对手相比,新索纳塔商务价值的尊贵而更加时尚青春化,更实在的安全感与高档感,能让你感到这是一款值得信赖的中型车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请进入试驾首页>>>

新索纳塔新在何处?

  北京现代新索纳塔是这一车型的第八代产品,它由现代汽车美国研发中心研发设计,因此在设计思想上已经完全颠覆了索纳塔车型的传统,而形成了一款年轻时尚的中型车北京现代新索纳塔集合了早已在美国上市的美版索纳塔的优点,但却拥有了更丰富的功能配置,使其成为了一款很直得期待的中型车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索纳塔的设计源自美版索纳塔,它由现代汽车美国研发中心研发设计,因此在设计思想上已经完全颠覆了索纳塔车型的传统,更趋于运动化、时尚化。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索纳塔融入了更加时尚动感的设计,其选择的目标人群也更趋于年轻化。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索纳塔的新不仅仅新在其外形设计上,其更选择了更加年轻化的目标人群,而不再准求单纯的商务特性。这就让新索纳塔充满了活力,充满了对时代潮流的把握,这一点转变恰恰是触动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索纳塔在车身尺寸上进一步加大,轴距达到了2795mm,车身长度达到了4820mm。

  新索纳塔在车身尺寸上进一步加大,轴距达到了2795mm,车身长度达到了4820mm。与它在国内主要的竞争对手相比,其轴距介于雅阁凯美瑞之间,而车身总长却略小于这两款车型。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索纳塔具备2.0L和2.4L两种排量选择,变速器使用了技术更为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现代 索纳塔 实拍 其它 图片

新索纳塔配备了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对行驶舒适性以及经济性都有更大提升。

  在动力配备上,新索纳塔具备2.0L和2.4L两种排量选择,并具备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2.0L发动机具备121kw最大功率,与领翔采用了相同的发动机,但变速器使用了技术更为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对行驶舒适性以及经济性都有更大提升。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现代索纳塔八的竞争车型

本田 雅阁

本田 雅阁

评分:70.6
价格:18.68-34.28

丰田 凯美瑞

丰田 凯美瑞

评分:70.2
价格:17.98-27.48

日产 天籁

日产 天籁

评分:75.3
价格:19.08-37.18

大众 迈腾

大众 迈腾

评分:76.3
价格:19.98-33.48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