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对手直指汉兰达!新款福特Territory谍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2日09: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也就在几天前,澳大利亚福特才正式公布了旗下福特Territory的官方照片,在近日,这款车的路试照片则正式亮相。从更多和更详细的车型照片中可以得知更多的车型细节。作为一辆中型SUV,2012款福特Territory上市的竞争对手将直指汉兰达等老牌对手

2012款福特Territory海外谍照

2012款福特Territory海外谍照

  外观上,有了效果图的铺垫,路试车的超轻度伪装也就几乎可以无视。全新的福特家族SUV设计特征第一次出现在了福特Territory身上,众多多边形的设计元素涵盖了车辆前脸的各个部分,包括大灯,保险杠进气口等等,X造型也被福特进行了一个小小的变形。有了保险杠面罩上的巨大进风口,所以进气格栅进一步的缩小,功能也得以弱化。这也让整车的车头更加富有霸气。在保险杠上并没有发现雾灯的痕迹,由此可能推断雾灯被整合于大灯组中。车尾部的设计相比于前部来说并不出彩,平淡的设计更像是一辆MPV,而巨大的车尾也为它提供了可观的后备箱空间。

2012款福特Territory海外谍照

  动力方面,据介绍,福特Territory将搭载一台2.7L柴油发动机,这套动力来自于老款的路虎发现3,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六速自动。此外,还将有汽油版本提供,不过具体的动力数值还有待于证实。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更多车展新车 -→ 请返回“2010广州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