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汽本田自主品牌量产车-理念S1正式发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3日09:06
来源:海峡都市报

  国内首个合资企业自主品牌——广汽本田理念(EVERUS)的第一款量产车型——理念S1正式亮相,并以“技术同步、品质同源、服务同网”的领先优势引领合资自主新潮流。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宣布,理念S1是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根据中国汽车市场发展趋势和消费需求而开发的首款车型,理念S1继承了广汽本田的技术和品质,是一款高品质的入门级国民车,面向中国汽车最为蓬勃发展的市场。

理念S1将于明年上半年在广汽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正式上市销售。

  理念S1是广汽本田自主品牌的第一款产品,是广汽本田一直以来坚持市场化,紧紧围绕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感世界而动,坚持创新的阶段性成果,是广汽本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的精品之作。在动力方面,理念S1将搭载1.3L、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动力和油耗双优,能够为消费者带来环保、愉悦的驾乘体验。

  据介绍,理念S1不仅将与广汽本田现有产品共线生产,拥有相同的品质保障体系,同时也将在同一个销售网络中销售,并享有相同的售后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刘杰 )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