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展中色视觉 帅哥美女车模美酷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3日15: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帅哥美女车模
帅哥美女车模

  一般来说,单单是只有美女车模的展台只会吸引男性观众;而帅哥车模则对女性观众具备杀伤力。如何能让自己的展台吸引最多的观众呢?根据以上理论,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同时让美女车模和帅哥车模一同上台,这样两种性别观众的拍摄欲望都能得到最大的满足。不过您稍微注意一下,就可以发现,不同性别的观众,拍摄的对焦中心点是有所差异的……

冷艳车模
冷艳车模

  冷艳啊!这位冷艳美女显然也被自己的“冷”冻到了。

“龙之国度”的美女
“龙之国度”的美女

  做车模也许是许多女孩的梦想,但是这位美女显然是“屈才”了,比起做车模,这位来自“龙之国度”的美女显然更适合做网络游戏代言人。

醉翁之意不在酒
醉翁之意不在酒

  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举手投足之间矣……

超卡哇伊护士装MM
超卡哇伊护士装MM

  这可不是某个动漫展上的超卡哇伊护士装MM,实际上这个MM是广州车展福田救护车的专属模特。按照这个“特种车辆配备特种模特”的逻辑,卡车展商们应该搞点工装服MM站在卡车边才对!

车展上的“男色”
车展上的“男色”

  车展上的“男色”也是一景。能够做到帅比贝克汉姆就已经不易了,若能做到连男人都为之心动的话……好了,不说了,以下省去若干字……

美女和相机之间关系更加亲密
美女和相机之间关系更加亲密

  这里是上汽MG&荣威的展台,可不是莱卡相机的专场——不过这有什么关系,相对汽车,美女和相机之间的关系恐怕更加亲密。您别不信,要不咱可以打个赌,任何车展上,车模们的眼睛向来只看镜头不看车。

小“S”惊现上汽MG&荣威展台
小“S”惊现上汽MG&荣威展台

  小“S”惊现上汽MG&荣威展台!如此魔鬼身材绝对是镜头杀手!据工作人员透露,12月23日也就是周四那天,上汽MG&荣威展台将会有上演一场大规模的、有50名美女模特参与的 “红唇行动”,所谓“红唇行动”的具体内容是什么不得而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在那天,所有在“恰当的时间”赶到“恰当的地点”的观众,一定会拍到惹火的大“S”!

英国国家青年剧团演员
英国国家青年剧团演员

  别以为这些俊男美女也是普通的模特,他们可是特地从英国赶来为上汽助阵的英国国家青年剧团演员。在上汽的展台上,这些热情洋溢的年轻人们为观众上演了精彩的节目。如果你有幸看到,千万记得拍照哦!

  前面说了,车模们的眼睛向来只看镜头不看车——这说的是专业车模。而且一般车模每次站台的时间从15分钟至30分钟不等。这位长安铃木展台上的“业余组车模”就不一样了,不管记者怎么招呼,这个绝对的小萝莉死活就是不看镜头,两眼只管直勾勾盯着玻璃地板下面的汽车模型,而且在这此处一呆就是一个多小时,堪称是能够让专业车模们“无地自容”的最敬业的业余组车模了。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