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年销量翻番 访英菲尼迪中国事业部老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8日07:43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严了了

  随着今年9月QX56与全新M系列的入华,英菲尼迪在进入中国市场的短短三年内,即把全系车型引进了中国。这是豪华品牌中前所未有的速度,体现了英菲尼迪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而中国市场也以两倍于豪华车销量增长率的成绩给予英菲尼迪有力的回应。

面对巨大的上升空间和仍大有可为的市场,英菲尼迪中国事业部总经理吕征宇表示:“明年预期最低要实现超过100%的增长目标。”

  针对这“100%的增长”,英菲尼迪也对旗下车型有着不同的期盼。吕征宇希望今年表现很好的FX和G系列能在明年保持它们的增长势头。另外,由于M37处于与奥迪A6,宝马5系同一个细分市场,而这个市场的销量占据了豪车市场的40%,所以,吕征宇对M37抱有很大的期望:“由于9月20日才正式上市,明年预期也不敢说会达到多少,但这个级别是很大的一块蛋糕,我们预期2011年在这块大蛋糕上切一小块属于我们自己的。希望从零开始,慢慢提高它的销量,在中级别豪华运动型车中占据一定的份额。”

  另一方面,要想销量翻番,渠道的扩张也是必然。目前,英菲尼迪在全国的4S店只有25家,只覆盖了很少的省会城市和“北上广深”等大城市,还有很多地区等待它去开垦。对此,吕征宇给出的数字是“明年至少增加到50家,希望尽快地将中国主要省会城市,包括发达的二级城市都覆盖到。”因为他认为中国新兴的消费群体就在这些地区。

  吕征宇还提到,现阶段英菲尼迪的品牌知名度还不够,下一阶段,英菲尼迪仍将全力向消费者展示其优雅、灵感、力量的品牌精髓,竭力溶入本土并倡导个性,树立起自己鲜明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