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迪汽车拟投资153亿美元主攻新能源技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8日10:10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盖世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大众集团旗下的奥迪汽车公司12月27日宣布,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四年里(2011年-2015年)共计投资116亿欧元(约折合152.9亿美元),用于开发新车型、新技术,并且升级现有工厂设施。

  奥迪汽车公司表示,该公司未来不仅要加大投资力度,还要提高公司的人力资源。为此,奥迪将在2011年招募1200名熟练的技术工人。奥迪人力资源理事会成员表示:“创新需要更多人才。”

  据了解,奥迪新车型和新技术的的主要突破方向为电动和混合动力系统。奥迪公司首席执行官史博科(Axel Strotbek)表示:“这些投资将让我们维持目前的飞速发展,以帮助奥迪成为最顶尖的豪车品牌。”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