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媒体:美国汽车经销商对市场预期过于乐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8日10:14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盖世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汽车销售调查机构AutoUSA近期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94.2%的美国汽车经销商认为他们所占有的市场份额得到了提升。

  据报道,以上结果由AutoUSA对美国71家汽车经销商进行了问卷调查后得出,而该机构为美国最大的汽车销售服务公司AutoNation旗下的一家子公司。

  美国权威媒体《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产业编辑特里斯(James B.Treece)表示,一次仅有71名受调查者的市场调查的科学性值得怀疑。

  特里斯说:“我难以相信几乎所有的经销商的市场份额都得到了提升,对此我感觉自己就是一个悲观的记者。”

  此外,AutoUSA还表示,54.7%的受调查经销商有意愿提高2011年购置汽车的数量。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