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方电网负责人:深圳买车将免费装充电桩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8日11:06
来源:《新能源汽车》 作者:王蒙

  本刊讯(记者 王蒙)“平均每辆电动汽车将拥有1.8个充电桩,购买了电动汽车的客户只需要打电话申请,我们就会到客户的小区里免费安装充电桩。” 在EVS25大会上,南方电网相关负责人表示。

  目前深圳福田、罗湖、南山、龙岗各区有14个示范小区将首批安装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按住宅区现有停车位的5%进行基本配置,若住宅区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超过此数目,充电桩数量将随之增加。

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国辉表示,接下来电动车的推广,充电桩的建设成为关键。今年将建设7500个充电桩,到2012年建2万个,力争充电设施网络密度突破深圳现有加油站密度的50%。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