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力帆制造南国雪 雪地版上市成车展大看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8日11: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力帆制造南国雪 雪地版上市成车展大看点
力帆制造南国雪 雪地版上市成车展大看点

  产品差异化、服务差异化、营销差异化……2010年,在广州车展上,力帆汽车也为观众营造了一个“差异化”展台——一场纷然而至的白雪让人体会到来自北方的气息。

  12月20日是广州车展媒体日,力帆汽车针对北方冬季推出的320雪地版也在车展上首度亮相。伴随着新车揭幕的一刹那,展台上方的两台人工造雪机开始工作起来,雪花瞬间飘落,与此同时,现场的闪光灯也频频亮起,使得现场景色更加如梦似幻。短短十几分钟的时间,整个展台就变成了一片冰雪世界,在整个展馆中显得相当惹人注目。

  即使见惯场面的媒体工作人员见此情景也纷纷表示这样的创意新鲜好玩,一位汽车行业的资深记者在谈及这场“雪花秀”的实际影响时说道:“在温暖的广州来一场雪显得特别的珍贵,力帆汽车在车展上的雪景呼应了雪地版上市,找准了南北方的差距,“下场雪”能够迅速吸引眼球,新车的关注度肯定也会因为这次水涨船高。

  据力帆汽车工作人员介绍,力帆雪地版是力帆汽车专为北方市场量身打造的一款差异化产品。这是力帆作为自主乘用车的一次营销创新,是一次精准化营销的有效尝试。

  在现场,一个拥有十几年的车龄的老车友表示,他很少接触到汽车厂商特意针对区域特征推出的“特别版”车型。也许力帆“雪地版”在车辆本身做出的改动称不上“改头换面”,但是“站在消费者立场上考虑改款”的心意是显而易见的。作为一个消费者而言,这些恰到好处的新配置虽细微,却让人倍感贴心和温暖。

  此前,在差异化营销的过程中,力帆汽车针对不同的消费阶层,相继推出了620“贺岁版”、“铂尊版”、520“领航版”,并得到市场认同。今年11月份,力帆与英国Ricardo1.2L直喷增压汽油机项目启动仪式在重庆正式举行。英国Ricardo(里卡多)是一家与通用福特克莱斯勒雷诺法拉利等欧美众多品牌长期合作的技术研发机构。

  力帆汽车与英国里卡多成功牵手,是中国通向世界顶级发动机的一次里程碑式的合作,

  据悉,明年即将上市的以主打小排量SUV市场的力帆SUV则搭载的就由英国里卡多公司研发的1.8VVT发动机力帆SUV的推出将填补这一市场的空白。在产品差异化的道路上,力帆汽车也将会走的更加稳健。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