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康迪"小电跑" 提速金华新能源汽车产业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8日11:27
来源:《新能源汽车》 作者:杜纪栋

  本刊讯 (记者 杜纪栋)11月26日下午,浙江省金华市首批新能源汽车投放仪式举行,“金华制造”的首批28辆纯电动汽车——康迪“小电跑“投放金华市场。这款由浙江康迪车业有限公司研发的纯电动汽车精致小巧,零污染、无排放、无噪音,人工更换电池仅需2分钟时间,续航里程100公里左右,适合市民在市区内上班、购物等出行需求。

“康迪小电跑”售价39500元,经浙江省、金华市两级补贴后,只需大约1.9万元。这是全国首次开展面向家庭和个人批量投放新能源汽车产品,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再加上针对市民只卖车不卖电池的特色商业模式,都为其他城市推广新能源汽车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与此同时,浙中地区首座电动汽车充(换)电站——金华东关电动汽车充(换)电站也建成投运,标志着金华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迈出实质性步伐。金华市副市长金中梁指出,发展新能源汽车,既是金华市贯彻落实国家产业政策的实际行动,也是把握结构调整主动权、谋求发展新优势、实现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有效途径。“我们将把以康迪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企业,作为金华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重要着力点来抓,并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金中梁说。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