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手工打造 韩国超跑Spirra于29日国内发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8日12:04
来源:搜狐汽车

  对于韩系车,相信很多消费者的印象是配置丰富,性价比高,设计时尚……,但很少会有人把韩系和高性能联系在一起。但很快这种观念就要被打破了,因为一款有着“韩国法拉利”之称的超跑要问世了。这就是韩国Oullim汽车公司推出的Spirra。这款车型将于12月29日正式在国内发布。


  Spirra跑车车身采用碳纤维制造,车重为1.2吨。搭载2.7L发动机,并配备6档手动变速器,其最顶配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5秒。值得一提的是,每一部Spirra都是由专业工匠和技师通过手工生产的方式制作而成。

  尺寸上,Spirra的长宽高分别为4355/1924/1215mm,轴距达到了2660mm。外观上与法拉利也颇有几分相似。动力方面采用“中置引擎后轮驱动”的动力布局模式。

 

  当然最值得关注的是其动力系统,Spirra将会搭载现代公司提供的2.7升V6发动机,但是经过不同的调教,具有4个版本不同功率的机型可选。其中入门级车型搭载了自然吸气的2.7升发动机,输出的峰值功率为129kw,峰值扭矩为245Nm。


  第二款发动机加入了一个涡轮增压器,动力输出为246kw和471Nm;第三款同样加入了一个大尺寸的涡轮,功率和扭矩更大,最大功率达313kw、峰值扭矩为490Nm;动力最为强大的第四款发动机使用双涡轮,最大输出功率为372kw,峰值扭矩为539Nm。

  四款发动机都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官方公布入门级车型的其百公里加速时间成绩为6.8秒内,而动力最为强劲的旗舰版车型这一成绩为3.5秒,最高时速可达315km/h。

  此外,Spirra还会配备真皮内装,Recaro桶型座椅,OMP四点式安全带,MOMO方向盘和前6活塞后四活塞煞车卡钳等高级配备。

  编辑点评:对于韩系跑车来说,与法拉利较劲是不现实的,仅仅是一种营销手段而已。而像日产GTR那样低调而、强大、高性价比才是其发展的方向,不过这款手工打造的Spirra很可能不是朝这个方向去的。(来源:爱卡汽车)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