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耐克森轮胎N5000获2011年度推荐产品大奖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9日16:22
来源:汽车杂志

  近日,在专业汽车媒体《汽车杂志》推出的年度产品评选活动中,耐克森轮胎N5000以其优秀的品质和良好的市场表现摘得“2011年度推荐汽车产品”大奖。

  耐克森N5000属于高性能舒适性轮胎,让您在驾乘自己爱车的过程中,体验舒适带来的宁静,稳健带来的安全,操控带来的灵活性。

  耐克森N5000采用V字形花纹块和沟槽曲线化的处理,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排水性能和轮胎高速直行性能,让您在湿地顺利行驶;在耐克森N5000制造中,多了轮辋保护条,使得轮胎和轮辋达到紧固安全作用,同时运用能提高轮胎制动和操控性能的OBCS技术,加上能提高轮胎抓地力的胎肩刚性花纹块设计和羽状纵向花纹块设计,使得您在游刃有余的操控中安全行驶;而5频花纹块优化排列、和音技术应用和带束层补强让您的爱车在行驶的过程中多了让您放心的稳健和舒适功效。

  N5000 在中国的销售市场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其中最多的是那些拥有内涵的成功人士,他们喜欢这款产品中“舒适、稳健和宁静”的特点。

  轮胎是汽车唯一着地的能让汽车行驶的零部件,如果您想让您的驾乘过程变得更舒服、更安全,那么您千万不能错过耐克森N5000。

  成立于1942年耐克森轮胎公司,在轮胎生产方面积累了70多年的实际经验和生产技术,与法国米其林公司“实现技术共享和合作生产”,是韩国唯一能生产 30英寸系列产品的轮胎厂家,是第一个获得纳米复合体橡胶生产新技术专利许可证的企业。耐克森轮胎先后在美国、欧洲等世界各地设立了法人和分公司,凭借着不懈的努力,耐克森轮胎受到了全世界125个国家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

  2007年,耐克森轮胎进入中国市场,在世界最大的轮胎市场投资5亿美元建立

  具有中国法人的耐克森轮胎制造工厂和研发(R&D)中心,该厂占地789亩,主要生产子午轮胎,年产子午轮胎目标为2100万条。2008年4月,耐克森轮胎正式在中国市场销售。耐克森轮胎李贤峰副会长表示,“今后,耐克森轮胎将凭借总部与中国工厂的合力,使年产量达到6,000万条,跨入世界轮胎10大生产企业行列”。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