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主打舒适的7座SUV 试英菲尼迪JX35全能版

2013年12月19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彭钊
第3页 :内饰方面:豪华感极强且配置丰富
内饰方面:豪华感极强且配置丰富

  打开车门,英菲尼迪JX35沿袭了这一代英菲尼迪车型在内饰中一直所保持的豪华风格,全黑内饰配合大量的金属实木装饰充分的营造出内饰带给人的豪华感。 

  在用料方面,英菲尼迪JX同样保证了较高的水准,大面积的软塑料以及真皮包裹无论是在视觉上还是在体感方面都为人带来难以抵触的触摸欲望。 

 

 

  英菲尼迪JX35的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手感极佳。在方向盘中集成了音响、蓝牙电话以及行车电脑控制等基本功能的同时,巡航系统以及碰撞预警系统等主动安全功能同样集中如此。 

 

 

 

 

  仪表盘采用了全新一代英菲尼迪的家族“紫”色背光,十分独特的同时又兼备科技感。而中央上方的液晶行车电脑显示可显示包括车辆信息、状态等丰富的信息。 

 

  中控台中央保持了日产以及英菲尼迪这一代车型的多数布局,顶端的8英寸显示屏幕无论是在清晰度还是功能以及逻辑方面比一些英菲尼迪车型要出色很多,而且既可以支持触摸控制,也能通过中控台上的按键旋钮进行操作。 

 

  

 

 

 

  后排方面,英菲尼迪JX35为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做到了最大化的舒适,第二排乘客拥有独立的分区空调出风口以及娱乐系统,配合设置在前排座椅头枕后方的两块大尺寸显示屏可以为后排乘客带来影音享受。另外,英菲尼迪JX35分别为前后排乘客提供了两块独立可开启的前后天窗同样是值得称赞的亮点之一。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JX

满意度:---
英菲尼迪J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10.7~11.1L/100km
图:1080张  文:4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