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2013百款SUV年度观察

165款SUV年度观察 豪华/混动/小型成主角

2013年12月30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崔东树
第9页 :6、节能环保下的SUV向混动发展渐成趋势

  六、节能环保下的SUV向混动发展渐成趋势

 

  上表代表的是各车企在混合动力方面推出的新款车型数量状态,例如凌志RX推出混合动力SUV车型10款。近年随着SUV车型面临油耗和碳排放的指标控制,混合动力成为较好的选择。日系的丰田日产推动混动豪华车进入中国,凌志系列的车型大部分是油电混合的。而德国大众和美国通用也是把主流混动车型引入中国。从SUV车型看,凌志RX\奥迪Q5\大众途锐凯迪拉克等都有较好的车型导入,这些车型的市场销售也较平稳。而进口车的车企平均油耗制度和奖惩压力导致未来还会有很多混动豪车引进。

  从中国市场的销量表现看,进口混合动力车型的表现较平稳,很多进口混合动力车型主要是测试和试探性引进,只有丰田奥迪的混合动力车型引进较多。丰田凌志系列达到月均1500台的混动车型引进。而奥迪每月也能有100多台混动车型销售,其中Q5混动版的销量是奥迪中最高的。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