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2013百款SUV年度观察

165款SUV年度观察 豪华/混动/小型成主角

2013年12月30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崔东树
第10页 :7、总结

  七、总结

  今年的中国SUV市场的主角是国产SUV,而国产SUV的高增长主要是普及化浪潮的拉动,各大厂家都强力推出SUV新品,且福特翼虎翼搏等实现低价入市,极大激发消费热情。在这样的SUV普及化浪潮中,承载式的都市型SUV表现很好。而进口SUV的四驱运动型体现高性能的优势,这对升级群体的吸引力较大。中国消费的高端大气上档次特征在7座SUV的需求得以体现,进口SUV趋于大型化,5米左右的大型SUV表现较好。

  由于国内油价近三年保持在7.8元水平,且油耗限值的政策调控压力近期很小,因此新能源SUV需求相对平稳,丰田等混动SUV车型已经类似标配性产品,而真正的节能环保的混动SUV车型需求仍待培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