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年终全盘点!2013年上市新车总览紧凑级篇

2013年12月31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2页 :上海大众斯柯达 - 昕锐

  上海大众斯柯达 - 昕锐

  指导售价:7.99万-11.69万

  斯柯达昕锐与新桑塔纳、新捷达都是源自同一平台,所以他们之间的技术差别很小。但相比大众那套过于家族化的面孔而言,昕锐无疑更有个性一些,因为他有着斯柯达标志性的外形特征,同时又不会像以往的斯柯达车型一样让人感觉有些老气,既经典又时尚的车身造型,倒是给了喜欢大众产品又不甘过于同质化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最为合适的选择。

  昕锐的配置和新捷达比较相近,1.6L 手动乐选型拥有双安全气囊、ABS+EBD、TCS牵引力控制等主被动安全措施,只不过舒适上比捷达少了后门电动车窗而已,考虑到其售价比新捷达同类车型低了3400元,大家完全可以采取后期添加的方式弥补,不但增加后车门电动车窗毫无压力,甚至再弄一个GPS导航与可视倒车问题也不大。

  昕锐的内饰风格与新桑塔纳和新捷达保持高度相似性,虽然比以往的斯柯达车型更简洁和年轻,不过和大众车型真没有什么区别。2603mm轴距感受与新捷达差不多,4人乘坐比较合适,5人乘坐的话,后排中间不够舒适。行李厢容积为466升,这与新捷达完全一致,不过后排座椅不能放倒多少会影响一些空间灵活性。

  昕锐的动力也采用了大众最新EA211发动机,在全铝缸盖和缸体结构下,动力不仅变得更轻更利于散热,最大功率也可以达到81kW,峰值扭矩则为155N.m。尽管峰值扭矩比新捷达调校略低,但实际上差别并不大,包括电动方向助力以及换挡换挡手感还有底盘驾驶感受都十分接近。在同样的车型平台与技术之下,我们选择斯柯达昕锐不仅性价比更高,同时也具有一定的用车个性。

  想了解车型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db.auto.sohu.com/model_3648/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昕锐

满意度:---
斯柯达昕锐

指导价:7.99~11.6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6.2L/100km
图:4835张  文:257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