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年终全盘点!2013年上市新车总览紧凑级篇

2013年12月31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11页 :一汽大众 - 高尔夫7

  一汽大众 - 高尔夫7

  指导售价:11.89万-18.29万

  高尔夫7分为1.6L以及1.4TSI两个排量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2.19-18.29万元。相比第六代高尔夫,第七代高尔夫又回归了第五代高尔夫那种相对高调的犀利风格。  顶配旗舰型配备了氙气大灯,这在同级别中还是首次出现,不过LED日间行车灯依然没有在这一级别里出现,依然使用的类似现款速腾的卤素日间行车灯。

  内饰整体的布局依然延续大众的传统设计,中控台明显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方便操作。方向盘设计上更有层次感,手感上延续了大众车的细腻。配置方面加入很多中型车才有的高端配置,如自适应巡航、驾驶辅助系统、疲劳监测、电子手刹以及更大尺寸的玻璃天窗等诸多配置,不过遗憾的是,这一代高尔夫开始采用制造成本更低的非独立后悬挂。

  高尔夫7在尺寸上比上一代高尔夫6进一步加大,包括轴距增加了59mm,车身长度增加了56mm等,不过与主要竞争对手相比,高尔夫7的尺寸尽管变得更大,但尺寸方面还是不及对手,倒是380L的行李厢的空间明显领先对手。

  国产高尔夫7搭载代号为EA211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另外还有EA211系列的1.4TSI发动机,1.4TSI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96kW,1.4TSI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10kW,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变速箱。

  想了解车型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db.auto.sohu.com/model_1002/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高尔夫

满意度:---
大众高尔夫

指导价:12.19~18.2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1~7.4L/100km
图:12184张  文:560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