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年终全盘点!2013年上市新车总览紧凑级篇

2013年12月31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3页 :广汽本田 - 凌派

  广汽本田 - 凌派

  指导售价:11.48万-14.98万

  凌派总是让人想起广汽现在的锋范车型,实际上两车并不是简单轴距放大关系,凌派的外观、内饰都是全新开发的,前格栅形状与雅阁非常相似,宽大而平直,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使整个车头都闪闪发亮,气势逼人。更加时尚大气的风格让凌派在气势上就讨人喜欢,紧凑动感侧面与动感的车尾,同样组成了一副全新时尚紧凑车形象。

  凌派内饰还是传统中控布局,没有走标新立异的了路线,但和其他本田紧凑车不同,它的中控偏向大气,同时布局立体层次感丰富,并不会给人沉闷用车感受,做工更是保持了本田一贯的精致。凌派车内全系配备了中控彩色液晶屏幕,拥有手机镜像功能,可以将手机中的内容显示在液晶屏上同步操作,因此导航、微博、短信什么的都可以通过这块面积达到7英寸屏幕显示,不过暂时只能支持iphone和HTC ONE手机。

  凌派依靠2650mm的轴距营造出了出色的车内纵向空间。身高180cm男性坐在后排,腿部余量轻松超过两拳,这是本田一贯的车内空间优势。凌派头部空间却算宽敞,但是作为紧凑车而言足够满足大多数国内消费者体型。另外,凌派拥有一个588升宽敞实用行李厢,这也是国人喜欢的元素。

  凌派全系配备了本田1.8L发动机,这与锋范1.8L动力一致,在排量和数据上比一般1.6L同级车型充沛。匹配的变速箱为5速手动还有5速自动变速箱,这都是大家熟悉的本田车动力结构。底盘则毫无疑问采用了前麦弗逊、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这是国内常见底盘悬挂结构。

  想了解车型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db.auto.sohu.com/model_3572/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凌派

满意度:---
本田凌派

指导价:10.98~14.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6.7L/100km
图:3316张  文:25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