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年终全盘点!2013年上市新车总览紧凑级篇

2013年12月31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10页 :东风标致 – 301

  东风标致 – 301

  指导售价:8.47万-11.67万

  东风标致301设计延续了最新家族化的特征,外形看起来却颇有几分小号508的感觉。倒梯形的镀铬前格栅与发动机舱盖上的线条很好的融合,突出了前脸的圆润与饱满。前大灯的造型圆润柔和,普通的卤素灯源缺少透镜结构,显示出301入门级的市场定位。圆圆的雾灯并没有太多装饰,但全系标配这个事儿办的还是挺敞亮的。

  内饰采用全黑配色,倾向于年轻动感的风格,而中控台以及门板上的银色装饰条为车内带来一股活力。双筒型仪表板采用黑底白字,对比度强烈,清晰易读取,行车电脑屏幕尺寸较大,可显示行驶里程、档位、油量、巡航状态等。

  高配车型采用的是真皮座椅,软硬度适中,包裹感说不上有多强,但是舒适性还是不错的。标致301有着2652mm的轴距,在紧凑级轿车中算是中等偏上,比起一些直接竞争对手还有着优势,所以它的车内空间也比较宽敞,后排乘客腿部空间足够,同时头部空间得益于车顶平直的线条也有着不错的保障。

  东风标致301将匹配全新型号EC5的1.6L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86kW,最大扭矩达到150Nm。与发动机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来自爱信的Tiptronic 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运动"和"雪地"模式。

  想了解车型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db.auto.sohu.com/model_4148/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301

满意度:---
标致301

指导价:8.47~11.97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1~7.7L/100km
图:2030张  文:225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