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年终全盘点!2013年上市新车总览紧凑级篇

2013年12月31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7页 :长安 - 致尚XT

  长安 - 致尚XT

  指导售价:7.89万-12.69万

  长安致尚XT实际上是逸动的两厢版车型,不过在外观上有了明显的变化,不仅仅是少了一个尾箱这么简单。犀利头灯加上全新的格栅造型以及保险杠设计,使得整车前脸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尾部的设计甚至比车头更加出彩,总之,长安致尚XT这次是将筹码押到了年轻消费群体之上,而这种时尚美观设计在国产车型中并不多见,甚至与同级合资两厢车不相上下。

  致尚XT标配了前排侧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此外真皮座椅为全系车型配备,而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是除入门款之外的其他车型都可以找到的舒适功能。

  空间方面致尚XT整车尺寸分别为4425/1815/1485mm,轴距为2660mm,在空间方面与之前同平台逸动差别不大,都属于够用的范畴,并不见得特别宽敞。行李厢则拥有390升的空间,完全满足日常用车需求,如果放倒后排,这个空间可以立马扩充至1400升,实用性还是很突出的。

  致尚XT不但延续了逸动之前的1.6L发动机,更是引入了全新的1.5T动力,其拥有缸内直喷全铝结构等先进技术前提下,实现了125kW最大功率与230N·m峰值扭矩,从国内同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来看,与新蒙迪欧1.5T以及比亚迪1.5T车型基本相当。更重要的是,这次致尚XT还引入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标志长安开始迈向全新阶段。

  想了解车型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db.auto.sohu.com/model_3956/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逸动XT

满意度:---
长安逸动XT

指导价:7.79~11.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6L/100km
图:2248张  文:5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