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年终全盘点!2013年上市新车总览紧凑级篇

2013年12月31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6页 :奇瑞 - 艾瑞泽7

  奇瑞 - 艾瑞泽7

  指导售价:7.89万-12.69万  

  外观方面,奇瑞可以说是在中庸、稳重、时尚、运动中找到了一个平衡点。全新车标更加圆润,大灯内部的镀铬装饰线更能与时尚接轨。鸭嘴式扰流尾部的设计运动感很强,而尾灯设计偏中庸。

  艾瑞泽7的内饰设计让我们眼前一亮,飞鹰式造型的中控台有点韩系车的味道,总之告别了之前的老古板。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很有层次感,而中控台的材质虽然较硬,但做工还是比之前有很大提升的。炮筒组合式仪表台算是内饰设计中的亮点,极具现代感。

  而艾瑞泽的这套触屏人机交互系统的界面设计漂亮且实用,操作反应灵敏,除了导航、蓝牙等主要功能,未来还将配备道路救援和语音实时路况系统。方向盘握感不错,多功能按键功能全面,只是没有真皮包裹略显遗憾。

  2700mm的轴距使后排腿部空间表现很好,头部和腿部都不会有压抑感,中间的凸台也不是很高,不过艾瑞泽7并没有后排出风口。4比6放倒的座椅实用性很强,455L的行李箱容积表现一般,内腔的形状不够规则,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装载。

  动力方面,艾瑞泽目前采用1.6L DVVT加5MT和CVT的组合,与现款A3相同,未来将配1.6T+双离合变速器。其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3千瓦,最大扭矩160Nm。而底盘方面,艾瑞泽采用同价位少有的后多连杆悬挂,其操控表现值得期待。

  想了解车型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db.auto.sohu.com/model_3171/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艾瑞泽7

指导价:7.29~10.45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7~7.6L/100km
图:3500张  文:121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