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年终全盘点!2013年上市新车总览紧凑级篇

2013年12月31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5页 :东风裕隆 - 纳智捷 5 Sedan

  东风裕隆 - 纳智捷 5 Sedan

  指导售价:10.88万-17.58万

  纳智捷 5 Sedan沿用了家族式前脸设计风格,采用了大面积镀铬中网格栅,独特的前大灯造型以及较为传统的尾部造型,使整车看上有些略带沉稳。和以往纳智捷车型相同,这款纳智捷5 Sedan最大亮点还是配置丰富,特别是在旗舰版本上,提供了ESP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停车辅助、夜视辅助、与及时车况安全诊断等齐全功能。

  纳智捷5 Sedan全系都标配了一块面积不小的电容式中控液晶屏,它被汽车厂商称之为Pad In Car系统。这是一套由纳智捷与HTC共同研发的车载系统,将影音娱乐、电话通讯、行车安全、以及智能型手机功能整合其中,并通过9寸触控屏操作手机各项应用程序。它是利用安卓程序开发的车载软件系统,和上文提到的本田凌派上的"手机镜像"功能相仿,可以通过USB线,将手机内容及时反馈到车载液晶屏幕上,并可以触摸操作液晶屏幕完成手机各项功能。

  当然,目前这套Pad In Car系统还不是太成熟,因为能够支持全部功能的手机仅仅限于HTC而已,这不如本田凌派的那套系统更友好。但毕竟也是一个好的开端,还是值得鼓励的,相信厂商也会对此进行改进。当然,这个屏幕还能做一些其它事情,比如当做全景摄像头的显示屏幕,同时一如既往支持察看各个方向的景象。

  动力方面,纳智捷 5 Sedan配备1.8T和2.0T两款不同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从主力1.8T车型来看,最大功率113kW与230N.m峰值扭矩还是稍显保守,但缸内直喷技术的加入,无疑让这款车型成为性价比较高的涡轮增压紧凑车选择之一。另外,这款车型轴距达到了2720mm,加上柔软的座椅与宽大头枕设计,其乘坐空间感与整体舒适性还是不错的。

  想了解车型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db.auto.sohu.com/model_3646/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纳智捷纳5

满意度:---
纳智捷纳5

指导价:8.58~11.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3~9L/100km
图:2513张  文:73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