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年终全盘点!2013年上市新车总览紧凑级篇

2013年12月31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昂
第8页 :东南三菱 – 风迪思

  东南三菱 – 风迪思

  指导售价:9.88万-14.98万

  相比翼神的纯粹运动风格,风迪思显得更加居家一些。相比之前三菱的犀利的大嘴前脸,风迪思进气格栅精致了不少,采用倒梯形设计搭配大量镀铬装饰,符合目前的主流审美观。棱角分明的前大灯样式十分犀利,内部则采用的简单的三圆处理。雾灯上方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显得更潮流一些。

  风迪思内饰设计和和翼神基本相同,全黑内饰搭配棕色座椅显得很有档次。而仿木纹饰板贯穿中控台,右侧雕琢着Lancer Fortis字样。三幅方向盘样式十分运动,但是多功能按键、换挡拨片这些只有在顶配车型上才能见到。双炮筒型镀铬仪表,能够勾起驾驶者对速度的渴望,白色的字体很醒目,中间显示屏可以显示空调温度,油量等。

  宽大的真皮座椅可以满足驾乘者对运动与舒适性相结合的高要求,而座椅电动调节仅顶配才有配备。风迪思的车内驾乘空间都很充足,前后排乘客都可以找到十分舒适的坐姿。

  相比现款三菱翼神1.8L和2.0L发动机,风迪思降低了入门门槛,只采用了1.6L和1.8L两款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149牛米;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75牛米,与发动机搭配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台CVT变速箱。值得欣慰的是,风迪思依旧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保障了翼神的操控性。

  想了解车型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db.auto.sohu.com/model_4120/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风迪思

满意度:---
三菱风迪思

指导价:9.88~14.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7.3L/100km
图:1437张  文:20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