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年终全盘点<3> 2013年上市新车总览SUV篇

2014年01月03日00: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明辉
第13页 :讴歌MDX-全系日系豪华SUV

● 讴歌MDX
上市时间:11月21日
价格区间:73.9-79.5万元
新车亮点:全系日系豪华SUV

 

  外观方面,全新MDX采用讴歌新一代的家族化前脸,细长的大灯组内部按顺序罗列了五个光源,大灯采用了LED光源。讴歌家族化的盾牌格栅依旧存在,不过前保险杠已经变得简洁许多。整车造型依旧保持着现款车型的比例,新一代MDX采用了全新的平台打造。

  新车内饰依旧延续了讴歌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车内采用大量的皮革包裹,同时做工十分细致。另外,全新MDX配备了AcuraLink智能交互系统、ACE车身碰撞预警(FCW)、车道偏移警示(LDW)、盲点信息监测系统(BSI)、多角度倒车后视摄像头、车道保持辅助(LKAS)、ACC自适应巡航等高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MDX将搭载配备断缸控制的3.5L V6引擎,在拥堵路况下引擎可关闭一侧气缸以实现环保要求。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31千瓦,最大扭矩368牛米,匹配6挡自动变速器。新车将增加两驱版车型,而SH-AWD超级四驱系统将在高配车型中出现。

  小结:尽管在欧美市场卖的风生水起,但它在国内市场上一直没有找到方向。除了价格偏高以外,讴歌最大的问题就是品牌号召力。尽管它一直以豪华形象示人,但在影响力方面显然无法与奔驰宝马等品牌相比。讴歌的产品从来不是问题,但他们确实需要在品牌方面多下些功夫了。

---------------------------------------------------------------------------------------

  想了解更多详细信息点击查看:http://db.auto.sohu.com/model_1872/

---------------------------------------------------------------------------------------

  总结:2013年觉不乏SUV新品,它们其中有些是全新换代车型,有些是增加排量的中期改款产品。但无论怎么变化,这起码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所以如果您正持币观望的话,那么是时候在2014年出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讴歌MDX

满意度:---
讴歌MDX

指导价:73.90~79.50万元
级别:SUV
油耗:10.2~11.7L/100km
图:2866张  文:11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