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年终全盘点<3> 2013年上市新车总览SUV篇

2014年01月03日00: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明辉
第10页 :华泰宝利格-配备自动变速箱

● 华泰宝利格
上市时间:11月21日
价格区间:10.97万-16.67万元
新车亮点:配备自动变速箱

  作为华泰较有带代表性的产品,宝利格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大胆夸张,引入了一些豪华车的设计元素,虽然这并不能立刻提升档次,但却给了很多消费者更多尝试新颖的机会。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8mm×1858mm×1754mm,属于中等偏大的尺寸。相比之下,2620mm的轴距则略显短一些,不过实用性还不错,完全能满足个人代步和家用的诉求。另外,行李厢比较让人满意,不但正常状态可以达到690升,放倒后排座椅之后,竟然可以扩展到2100升。

  配置方面,宝利格标配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驾驶席电动座椅调节、定速巡航、GSP导航、内置硬盘、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齐全舒适功能,从而为性价比提供了更好的注解。从某种方面来说,宝利格拥有涡轮增压的动力优势,同时配置也显得更加亲民。

  华泰给宝利格配备了全套涡轮增压系统,分为1.8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1.8T则是引入荣威旗下的那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215Nm。2.0T柴油动力最大功率虽然只有110kW,但峰值扭矩却可以达到310Nm,动力方面十分充沛。尽管5挡手动与4挡自动变速箱技术有些平常,但油耗控制倒是不错。

  通过性方面不是宝利格的强项,虽然172mm离地间隙并不输给对手,但是大部分车型缺乏四驱系统的辅助,实际上也仅仅是在铺装路面上行驶。如果有需要的话,宝利格还是有四驱系统可供选择,不像比亚迪S6、海马骑士、全球鹰GX7这些完全是前驱车型。

  小结:宝利格的霸气外观正是这款车的最大亮点,如果你在路上见到它很容易误以为这是一辆豪华轿车。而新款车型也正在实用性上下功夫,它不仅在动力方面有所调整,加入了自动挡车型,而且还增加了更多实用配置,更利于用户选择。

---------------------------------------------------------------------------------------

  想了解更多详细信息点击查看:http://db.auto.sohu.com/model_2872/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华泰宝利格

满意度:---
华泰宝利格

指导价:7.37~11.5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10.5L/100km
图:2245张  文:52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