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年终全盘点<3> 2013年上市新车总览SUV篇

2014年01月03日00: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明辉
第5页 :奥迪Q3-豪华品牌小型SUV

● 奥迪Q3
上市时间(国产):4月8日
上市时间(进口):7月25日
价格区间:25.65-42.88万元(国产)/34.70-47.90万元(进口)
新车亮点:豪华品牌小型SUV

  Q3的外形设计充满了浓浓的“奥迪味道”,“大嘴”进气格栅已不再那么单调,六边形的设计看起来更加活泼,而这种设计语言同样用在最新的A4及A6车型上。倒梯形的头灯充满杀伤力,里面则隐藏着由LED作为灯源的日间行车灯,这同样是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相比以前的“灯粒”式设计,显得更加时尚。

  Q3的中控台采用了“包围式”的内饰布局,整个中控台更偏向于驾驶员一侧,更方便操作。MMI系统集合在中控台上,铝合金雕花的旋钮展现出奥迪一贯的制作工艺。

  说到配置,Q3配备了很多高科技的安全性配置。首先就是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这会大大提高行车变线时的安全性;而停车辅助系统则会让女孩子爱不释手,因为你再也不会为泊车而烦恼了;MMI系统配备的7英寸显示屏或许没有那么大,但随车的20G硬盘可以让你装下不少音乐,而这些歌曲最终都会通过14个扬声器的BOSE音响奏响,这时相信你就不会那么痴迷屏幕的大小了。

  动力方面,国产奥迪Q3搭载与进口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其中35TFSI搭载的是编号为CRH型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5kW,另一款则是高功率版本的40TFSI型,发动机编号为CGM型,最大功率为147kW(较进口版高功率车型155kW略有降低)。

  小结:无论什么车型,奥迪总是不愁销量。Q3的销量表现再次验证了这个说法,我们经常会在马路上见到奥迪Q3。除了品牌以外,Q3的SUV定位也是保证销量的重点,毕竟用A3的价格可以买辆SUV车型,消费者何乐而不为呢?

---------------------------------------------------------------------------------------

  想了解更多详细信息点击查看:http://db.auto.sohu.com/model_2996/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Q3

满意度:---
奥迪Q3

指导价:23.42~34.49万元
级别:SUV
油耗:6.3~8.3L/100km
图:8106张  文:362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