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年终全盘点<3> 2013年上市新车总览SUV篇

2014年01月03日00: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明辉
第4页 :斯柯达野帝-斯柯达首款入华SUV

● 斯柯达野帝
上市时间(进口):04月20日
上市时间(国产):11月18日
价格区间:16.58-26.88万元(国产)/27.49-33.28万元(进口)
新车亮点:斯柯达首款入华SUV

  定位高性能纯正德系SUV的上海大众斯柯达野帝已于2013年11月18日晚正式上市,共推出1.4TSI和1.8TSI两种动力七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58—24.18万元。此次国产的斯柯达野帝是基于今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新款Yeti而来,最大的变化是家族式前脸和取消了那个硕大的雾灯,外形更能被国内消费者接受,外观风格更为硬派犀利。

  全新浮雕镀铬标识,拥有了十足的质感。家族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视觉效果上显得十分硬朗。大灯组棱角线条分明,底部的LED灯带也为前脸增添了时尚感。长条状的雾灯回归到了前杠两侧。野帝还配备了亮银越野下护板、环绕式大包围跨界装备,尽显越野气质。

  车身侧面轮廓在一些细节上有所提升,整车的线条锋利硬朗。车顶行李架对于SUV车型来说是一个不可或缺的配置,实用性与视觉效果到位。黑底银边的双条幅5幅轮毂与黑色的侧裙搭配,给人一种十足的Cross风味。轮胎尺寸为225/50 R17。

  真皮座椅具有很好的支撑性和舒适性,主驾驶座椅还提供了8向电动调节功能。车内空间上得益于“盒子”造型的优势,身高185cm的驾驶员头部和腿部空间十分充裕。增加了60mm的轴距后,后排乘坐空间变得更充足。

  野帝搭载大家熟知的2款发动机,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的变速箱为6速DSG。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的变速箱为7速DSG或5速手动。悬挂系统上,野帝采用前麦弗逊后四连杆悬挂。

  小结:想想年初标致3008由进口转型国产后完美逆袭,让我们对斯柯达野帝的市场前景还是十分看好的。看看老大哥途观在国内的热销势头依旧不减,拥有着相同动力系统和更大车内空间的野帝,应该可以在SUV这块大蛋糕上分得一块。目前的紧凑级SUV市场竞争十分激烈,途观、翼虎、标致3008、CR-V、现代ix35、RAV4这些车型都是野帝将要面对的主要对手。野帝的售价相对比较合理,其市场前景还是非常不错的。

---------------------------------------------------------------------------------------

  想了解更多详细信息点击查看:http://db.auto.sohu.com/model_4163/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Yeti

满意度:---
斯柯达Yeti

指导价:12.98~20.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2~7.9L/100km
图:4852张  文:209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