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年终全盘点<3> 2013年上市新车总览SUV篇

2014年01月03日00: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明辉
第2页 : 一汽丰田RAV4-全新换代车型

● 一汽丰田RAV4
上市时间:8月26日
价格区间:16.98-27.28万元
新车亮点:全新换代车型

  全新RAV4在去年的洛杉矶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外观造型有了很大变化,全新丰田RAV4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散热格栅和位置更低的前保险杠,前大灯与散热格栅巧妙地结合在了一起。另外,车辆的前组合大灯还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突显了车辆动感、时尚的特点。

  内饰方面,新款RAV4的变化同样很大,全新丰田RAV4采用了运动风格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为驾驶者提供了更为便利的驾驶条件。中控台面板更加平整,并借鉴了雷克萨斯的设计风格和理念,采用分层式设计,上部分是多媒体和空调控制区,中控台配备了一块6.1英寸多媒体液晶屏,空调控制面板也经过全新设计,下部分是较大的储物空间,造型变化非常明显,档次感得以提升。

  全新一代丰田RAV4将有两排和三排两种空间布局,以满足更多驾乘者的需求。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丰田RAV4搭载2.0L和2.5L直列四缸发动机,具有良好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全新丰田RAV4还将搭载一台全新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并有四驱和两驱两种驱动形式可供选择。

  小结:RAV4终于迎来了换代,大家对于它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而通过目前的销量表现来看,尽管RAV4饱受做工问题的困扰,但仍然是这个级别中较受大家关注的SUV,预计未来仍然会有不错的销量表现。

---------------------------------------------------------------------------------------

  想了解更多详细信息点击查看:http://db.auto.sohu.com/model_1639/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4~9.5L/100km
图:7936张  文:876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