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年终全盘点<3> 2013年上市新车总览SUV篇

2014年01月03日00: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明辉
第8页 :传祺GS5-主打的1.8T排量上市

● 传祺GS5
上市时间:1月6日
价格区间:14.88-22.98
新车亮点:主打的1.8T排量车型上市

  广汽乘用车首款SUV产品传祺GS5此前已经上市,不过此前上市的仅为2.0L车型。1月6日,传祺GS5 1.8T涡轮增压动力版本正式上市,不仅进一步丰富车型序列,同时1.8T发动机带来更强的动力配置,将更受消费者青睐。

 

  外观方面,传祺GS5采用了与传祺GA5相似的梯形格栅造型,形成了统一的品牌风格,整车造型动感而且线条流畅。全系GS5车型都配置了LED的日间行车灯,根据车型配置版本的差异,高配车型将配置氙气大灯,AFS大灯随动系统,带有喷水清洗灯罩装置;低配版车型虽然没有氙气大灯,但仍然配置了大灯透镜。

  除了在做工上有较大进步,GS5的配置水平同样值得称道,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定速巡航、车载蓝牙电话、一键启动、GPS导航、倒车视频影像、双区自动空调、胎压监测和电子手刹等功能均有配备,如此齐全的配置在同价位SUV车型中并不多见。传祺GS51.8T车型定位略高于2.0L车型,因此在配置上也可能将比2.0L车型更为丰富。

  动力上,传祺GS5 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为自主研发,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30Nm/1700-4500rpm。相比于现款传祺GS5搭载的2.0L发动机108kW的最大功率,1.8T车型动力输出明显提升。

  小结:传祺GS5 1.8T升级后的动力明显更能满足高要求消费者需求,更强的动力搭配四驱系统也使GS5具备了更充分的优势,而且在如今涡轮增压动力爆发的时代里,传祺GS5 1.8T动力表现明显优于同排量发动机水平。传祺GS5是自主品牌少有的精品车型,1.8T的推出在完善GS5车系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加强。

---------------------------------------------------------------------------------------

  想了解更多详细信息点击查看:http://db.auto.sohu.com/model_3157/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传祺GS5

满意度:---
广汽传祺GS5

指导价:12.38~22.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5~9.5L/100km
图:5483张  文:26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