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年终全盘点<3> 2013年上市新车总览SUV篇

2014年01月03日00: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明辉
第9页 :马自达CX-5-马自达重点新车

● 马自达CX-5
上市时间:(进口):7月12日
上市时间(国产):8月18日
价格区间:16.98-25.28万元(国产)/ 23.38-28.18万元(进口)
新车亮点:马自达产品阵列中的重点新车

  CX-5延续了马自达家族个性动感的一贯传统,多边形的蜂窝状格栅配合镀铬材质,是我们经常可以见到的设计。CX-5的前大灯造型也并没有延续马自达家族柳叶形的动感样式,而是显得更加大气与优雅,内部的灯组比较有设计感。

  尾部SKYACTIV的标识表示CX-5运用马自达全新的创驰蓝天技术。尾部保险杠有大面积的黑色塑料护板,再加上近20厘米的离地间隙,任你在野外自由驰骋,不用担心托底或划伤车漆。

  马自达CX-5采用全黑的运动化内饰色调,但中控台造型相对较为平淡,主要以实用为主。精致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使用了金属装饰,分布左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可以实现音响控制、蓝牙电话,以及定速巡航等功能。炮筒式仪表盘继承家族基因,右侧行车信息显示屏可以显示车门未关、油耗油量、行驶里程等众多信息。

  马自达CX-5搭载了SkyActiv(创驰蓝天)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kW,最大扭矩达到了210Nm,这款发动机从数据上来看很有优势,与之匹配的是轻量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马自达的SkyActiv创驰蓝天直喷汽油发动机压缩比能够做到14:1,油耗降低了15%,扭矩却提升了15%。四驱车款综合工况油耗为6.7L/100km,两驱版综合工况油耗为7.5L/100km。

  小结:除了时尚的外观,CX-5的创驰蓝天技术同样噱头十足,普通汽油机的压缩比通常都在11以下,但搭载了创驰蓝天技术的马自达CX-5却将这一数值提升到了13,并且这两款发动机都仅需93#(京92#)汽油就能满足,燃油经济性可见一斑。

---------------------------------------------------------------------------------------

  想了解更多详细信息点击查看:http://db.auto.sohu.com/model_4025/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CX-5

满意度:---
马自达CX-5

指导价:16.98~24.5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6~7.7L/100km
图:3493张  文:21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