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年终全盘点<3> 2013年上市新车总览SUV篇

2014年01月03日00: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明辉
第11页 :奔驰GLK260-配备2.0T车型

● 奔驰GLK260
上市时间:11月21日
价格区间:39.8万元起
新车亮点:配备2.0T车型,拉低豪华品牌SUV价格

  从外形上看,这款由北京奔驰国产的新GLK 260 4MATIC和GLK 300 4MATIC几乎没有差异。只不过在细节上,GLK 260 4MATIC的头灯没有配备如今奔驰家族标志性的LED灯眉。其次,在头灯的总成配备上也配置的是普通的卤素大灯而非带有透镜的氙气灯。

  此外,在水箱罩隔栅的样式上,GLK 260 4MATIC和GLK 300 4MATIC虽然相同,但却缺少了镀铬的装饰。另外,在轮圈的配置上GLK 260 4MATIC车型配置了三爪五辐样式的轮圈。至于说轮胎的配置,其配备的为规格235/50 R19的轮胎,这点应该是和GLK 300 4MATIC相同的。

  在内饰方面,全新的GLK 260 4MATIC和目前国内在售的GLK 300 4MATIC、GLK 350 4MATIC车型是完全一致的。至于说配置上有多少差异。

  在动力总成的配置上,目前由北京奔驰国产的小改款GLK-CLASS仅有两款动力配置分别为GLK 300 4MATIC和GLK 260 4MATIC。其中GLK 300 4MATIC是沿用老款GLK上M272系列的3.0L V6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输出231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GLK 260则配备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奔驰的7G-TRONIC七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小结:奔驰GLK260的出现,终于可以让更多人圆了豪华SUV梦,30多万元的售价已经能够被更多消费者接受。所以在配置并未缩水的情况下,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有利于燃油经济性的发挥,导致它将更加符合消费者的胃口。

---------------------------------------------------------------------------------------

  想了解更多详细信息点击查看:http://db.auto.sohu.com/model_3129/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GLK级

满意度:---
奔驰GLK级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7.8~11.3L/100km
图:4913张  文:270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