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年终全盘点<3> 2013年上市新车总览SUV篇

2014年01月03日00: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明辉
第6页 :标致3008-2013年标致重点车型

● 标致3008
上市时间:1月9日
价格区间:15.42-21.67万元
新车亮点:2013年标致重点车型

  东风标致3008在外观上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修改,采用了新的中网造型,把进口版十分夸张的大嘴镀铬格栅换成了小嘴倒梯形,这也是东风标致今年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车身上相比进口版车型有四项变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并在窗沿上增加了镀铬饰条,车身侧面增加了镀铬防擦条,与此同时,轮毂造型相比进口版也发生了改变,造型显得更为简洁。

  东风标致3008内饰基本延续了进口版的设计,坐进车内可以感受到十分浓厚的战斗环舱的气息,以黑色系为主的中控台,在空调出风口、排档头和开门拉手上点缀着亮银色镀面,增添了细节处的质感。中控台不规则条纹的烤漆面板是本次国产后的亮点所在。

  东风标致3008先期上市车型将推出1.6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两种动力车型,它们都提供一款六速自动变速箱,其中2.0L型号还提供5挡手动变速箱选择。2.0L发动机与508上采用的一致,最大功率为10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4000rpm。另一款1.6T发动机照搬进口标致3008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15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1400-4000rpm。

  小结:其实标致3008这款跨界SUV的亮点很多,除了抬头显示外,先进的动力系统、全系标配电子手刹和高效的空间利用率都能为它赢得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此外,标致3008的外形设计也很符合国内消费者审美,最重要的是价格足够亲民,性价比够高,绝对是标致近几年来诚意最足的一款产品。

---------------------------------------------------------------------------------------

  想了解更多详细信息点击查看:http://db.auto.sohu.com/model_3908/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3008

满意度:---
标致3008

指导价:15.27~22.32万元
级别:SUV
油耗:6.4~8.8L/100km
图:3724张  文:354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