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专题汇总| 往日回顾页面 > 车领袖 > 车领袖第25期:东风雷诺达业“与时间赛跑”

车领袖第25期:东风雷诺达业"与时间赛跑"

2014年01月05日13: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崔娜
第9页 :对话——销量目标:把15万辆车全部卖出去

  销量目标:把15万辆车全部卖出去

  搜狐汽车:当您知道要来到中国,负责一个全新的项目的时候,您的第一感受是什么?会不会有担心和压力?

  达业:压力肯定是有的,因为这是真实的挑战,也是真实的投资。

  搜狐汽车:您是一个喜欢挑战的人吗?

  达业:当然。我喜欢这个过程中间所有的考验,真的完成了这样的挑战,是非常大的愉悦。这中间压力是巨大的,但我不是一个人在孤独作战。我把责任担在肩上,但是同时也有雷诺东风双方的支持,这种支持给我们带来的帮助可能是抵得过两万人的支持吧!所有股东方都在支持我们,使这个合资公司的未来更加美好。

  我自己是做航海的,差不多每年都会去航海,我本身是很喜欢挑战的人。

  搜狐汽车:您来到东风雷诺之后有没有考虑过在您的任期内,要把它带到什么样的高度上去?

  达业:双方的母公司为我们制定了非常积极的、具有野心的计划,我的工作就是把双方股东通过董事会传达下来的对未来事业的期待和野心实现。

  第一个目标,是把工厂建好;第二个目标,是能够生产高品质的产品,然后使产能顺利运转;同时,我们要把进口车卖好。在未来的2014年、2015年和2016年,东风雷诺的路径非常清楚,就这么几件事情。如果以更长时间的任期来看,我当然会继续开发,继续使我们的事业发展壮大。我的责任和工作,就是要把双方母公司以及董事会对于东风雷诺业务的预期,坚定的执行和完成好。

  搜狐汽车:不管对于哪个车企而言,销量数据都是最为重要的考量指标,您心中对于2016年将面世的首款产品有没有销量上的预期?

  达业:我希望能够把生产出来的所有产品都卖掉,而且越快越好。

  搜狐汽车:可以理解为2016年东风雷诺的销量目标是15万辆?

  达业:差不多。

  搜狐汽车:请您为我们推荐一本对您影响最深的书?

  达业:这本书和汽车业务没什么关系。我是狂热的航海爱好者,对于航海船只非常感兴趣,如果有一本书我要带在身上的话,将是一本有关航海的书。

(责任编辑:崔娜)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