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节后堵车不担心油耗 30万元混动车型推荐

2014年02月12日06: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第8页 :荣威550混动:24.88万元,油耗2.3L/100km

  荣威550插电混动版

  售价:24.88-25.98万元

  工信部油耗:2.3L/100km

  插电混合动力版本荣威550在去年的广州车展刚刚上市,新车推两款车型分别为豪华版,旗舰版,售价区间为24.88-25.98万元。整体上来看,插电混合动力版荣威550在外观设计上与常规版相同,内饰也没什么可再赘述;它最为核心之处,就是隐藏在机舱盖下的动力系统了,也正是这套动力让它拥有了超出普通荣威550一截的售价。

  荣威550所采用的混合动力系统,是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一台主电机和一台辅助电机共同组成。其中主电机的最大功率能够达到50kW,最大输出扭矩310Nm;而辅助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5kW,最大输出扭矩为147Nm。在这三大动力来源的驱动下,荣威550具备不错的动力性能。另外,上汽曾经展出的百公里油耗数据为2.7L,节油性能相当优异。

  荣威550插电混动版上使用的电池容量有多少目前还不得而知,因此我们也并不知道它在纯电动状态下的续航里程,不过预计不会低于50公里,这是一般混动车型在纯电模式下的标准续航里程数据。根据官方消息,它所使用的电池,应该是由上汽与美国A123合资成立的上海捷新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提供,在技术的成熟度方面可以得到保障。

  点评:荣威550插电混动版推出后将面对同样是自主品牌的比亚迪”的挑战,但新车在车身尺寸上在乘坐空间上占有明显优势,轴距达到2705mm。而1827mm的车身宽度也保证了充足的横向空间。在动力部分,由于新车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所以在功率上相对较低,不过两个电机保证了良好的动力储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