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节后堵车不担心油耗 30万元混动车型推荐

2014年02月12日06: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第7页 :比亚迪秦:18.98万元,油耗1.6L/100km
自主品牌混合动力车型

  比亚迪秦

  售价:18.98-20.98万元

  工信部油耗:1.6L/100km

  比亚迪向来对动力总成的革新非常痴迷,不论是开创自主车小排量增压技术的先河还是致力于电动车领域的研发都具有非凡意义。比亚迪推出自己最大的创新技术:第二代DM双模混动系统,将1.5TI发动机与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放进了混合动力系统当中,使这套系统有了更强大的动力,在最大功率驱使下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

  应用这套系统的“”在混合动力模式下,110kW电机和1.5TID动力组合共同驱动车辆,最大功率最大扭矩达分别达到223kW和440牛米,而综合工况下百公里费用折算仅16元,相当于2L油的费用。搭载的发动机速锐相同,最大功率113kW/5200rpm,最大扭矩240牛米/1750-3500rpm,由比亚迪自主研发的10kWh铁电池为驱动电机提供的最大功率为110kW。

  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里程为50公里,在车内仪表会有电量显示,充电时开启后备厢的充电口,就可以在充电站充电,或是民用220V充电。

  在普通状态下下,绝大多数动力来源于靠电池为电动机提供前进动力,而在急加速状态下,1.5T引擎会与电动机同时工作,双引擎提供强大的动力输出。减速时,动能会转化为电储存在动力电池组中。在混合动力一般驾驶模式下,90%使用纯电模式,10%使用燃油模式,百公里不到2L的综合油耗。

  点评:比亚迪这两年的进步速度不仅在国内受到较高关注,也吸引了奔驰这样的世界级厂商与比亚迪的合作。比亚迪历史上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也是一个时代的新开端,未来比亚迪将大量发展双模车型,将有90%的车型拥有这项技术。如果政府能在充电站方面给予更多更大的支持,对新能源车型更大力度的补贴,相信比亚迪的双模车型一定会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