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不止为四驱 测试长安铃木锋驭四驱尊贵型

2014年03月20日06: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2页 :内饰设计平淡为主 配置丰富主打性价比
内饰设计平淡为主 配置丰富主打性价比

  锋驭的内饰设计展现出与外形相似的年轻做,简洁明快的线条配合着纯黑色的配饰,中控台上恰到好处的银色质感装饰,增添了视觉上的亮度。黑色座椅辅以红色缝线,舒适之余还略带一丝冲动,而似乎被看成这是一种暗自鼓动你去驾驭的信号。锋驭的做工表现尚可,车厢内多处均采用软性材料包裹,手感很好,带来不少的愉悦感。

  多媒体控制屏集合了全车的功能展现,它带有我们非常常见的GPS导航以及蓝牙电话音频等功能,系统的反应速度较快,操作也非常的便捷,而在很多按键和旋钮阻尼调校上的细节之处锋驭也做到了贴心的考虑,可见厂商在细节之处的用心。

  锋驭同样提供了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裹的材料质感很好,在电子助力的帮助下女性驾驶者也能够轻松控制。而中央仪表盘采用了蓝色自发光结构,即便在白天也能点亮。中央的单色显示屏能够提供诸如车辆的油耗,可续航历程,时间及温度信息,以及还有四驱模式等较为重要的信息。只是目前操作界面还属于纯英文,何时能够实现完全汉化还不清楚。

  锋驭为全系车型提供了ESP车身稳定以及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这套系统几乎成为中小型车型中杀手锏级的配置,合资的同级车型中已经很少能够看见实现全系标配的对手了。想必铃木已经非常清楚中国的消费者们心里的目标都在何处。

  在配置上锋驭最后一个能够拿出手的就是这个让我们测试编辑"嗨到爆"的全景天窗。相比于很多只能看不能动的天窗锋驭这个能够完全打开的天窗可直接照顾到后排乘客,它的实际面积达到了0.36平米,虽然采用隔膜结构在保暖隔热上会略微吃亏,但相信这么一个天窗在一年之中的使用频率还是相当高的。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