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用耳朵感受豪华 五款搭配高端音响的车型

2014年08月11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2页 :奥迪与宝马选用Bang&Olufsen音响

  ● 奥迪系列

  为了拉开高配与低配车型在价格以及豪华程度方面的举例,奥迪的不少车型在音响的使用上是有差别的。我们就拿奥迪A7列车型举例,低配与中间配置的奥迪A7采用的是BOSE音响,而顶配车型则采用了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其中的50 TFSI quattro 豪华版顶配车型提供了12声道扬声器系统。嘹亮的高音,逼真的细节清晰度,精准的声音还原效果和广泛而区分精细的频谱带来了歌剧院般的极品享受。

奥迪 A7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A7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7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 A7 实拍 内饰 图片奥迪 A7 实拍 内饰 图片

奥迪品牌选装音响价格
车型 音响品牌 选装价格
A4L Bang&Olufsen 6200元
A6L Boes 11500元
Q3 Boes 6000元
Q5 Bang&Olufsen 不提供音响选装
Q7 Bang&Olufsen 70000元
A5 Bang&Olufsen 8200元
A7 Bang&Olufsen 95000元
A8L Bang&Olufsen 89000元
制表:搜狐汽车

  Bang & Olufsen的工艺还是相当出色的、设计风格也很优雅,铝合金扬声器饰条采用了浮动式设计,仿若悬于扬声器表面,精确的圆孔样式是Bang & Olufsen的设计特色。无论您从哪个角度观看,映入眼帘的都是完美的线条,整体观感与BMW 6系四门轿跑车的设计理念完美协调。  16个主动扬声器总功率达到1200瓦,能够输出音质一流的音乐。您可以选择不同的声音模式:"Studio"工作室模式的声音清澈;"Expanded" 扩展模式的声音更加空灵,从而创造无与伦比的环绕声体验。

   宝马系列

  一向主打运动牌的宝马车似乎对音响并不重视,直到近两年才开始装备较为高级的音响,所以目前只有5系、6系和7系的部分车型提供高档音响选装。目前宝马在国内主要是装备Bang & Olufsen品牌音响。

宝马 6系Gran Coupe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6系Gran Coupe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6系Gran Coupe 实拍 外观 图片

  下面我们以宝马6系车型为例BMW 6系四门轿跑车配备创新的Bang & Olufsen高端环绕音响系统。卓越的听觉享受和出色的驾驶感受,汇成您独一无二的体验。每当高端音响系统激活,中央扬声器就会打开。其中的声透镜将保证声音在整个车内均匀地传输,营造出完美的音响效果。如同乐队一样,高音、中音和低音均处于准确的位置,无论您坐在车里的哪个位置,都可以获得媲美音乐厅的听觉享受。

宝马 6系Gran Coupe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6系Gran Coupe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6系Gran Coupe 实拍 内饰 图片宝马 6系Gran Coupe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6系Gran Coupe 实拍 内饰 图片

  16个主动扬声器总功率达到1200瓦,能够输出音质一流的音乐。您可以选择不同的声音模式:“Studio”工作室模式的声音清澈;“Expanded” 扩展模式的声音更加空灵,从而创造无与伦比的环绕声体验。

宝马品牌选装音响价格
车型 音响品牌 选装价格(以低配车型和当前官方价格计算)
6系 Bang&Olufsen 58000元
7系 Bang&Olufsen 59000元
5系 Harman/Kardon哈曼卡顿 9300元
制表:搜狐汽车

  Bang & Olufsen的工艺还是相当出色的、设计风格也很优雅,铝合金扬声器饰条采用了浮动式设计,仿若悬于扬声器表面,精确的圆孔样式是Bang & Olufsen的设计特色。无论您从哪个角度观看,映入眼帘的都是完美的线条,整体观感与BMW 6系四门轿跑车的设计理念完美协调。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