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拿来主义没有效果? 盘点6大合资自主销量

2014年08月12日06: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5页 :宝骏630:凯越老平台依旧在发热

  ● 宝骏630

  ● 共用平台:别克凯越

  ● 车型售价:6.28万-9.58万

  ● 6月销量:1985辆

  ● 同级销量排名:54名

  ● 车型优点:造型设计吸引眼球,性价比突出,保养价格低

  ● 车型缺点:配置不丰富,隔音效果不佳

  ● 销量点评:通用汽车平台的回炉再造非常成功,从默默无名变身家喻户晓。

  别克轿车平台在国内市场上其实也被移植过多次。这款宝骏630就是来自别克旗下最为经典的凯越平台。而和凯越相似的是,这款车型也被广大消费者所接收,它的新车售价更便宜,保养也更为低廉。

  宝骏630最新款车型为2014款,它在造型设计上基本延续老款车型的风格和样式,但增添了大地棕、暴风灰两种贴近中国家庭使用偏好的车身颜色。另外,新车的外后视镜上增加了LED转向灯,加入了镀铬材质水切饰条,增加了整车的档次。

  内饰上,2014款宝骏630提供棕色、米色两种内饰颜色搭配,并沿用了环抱式驾驶舱设计。全新的上下深浅配色、同时,哑光亮银饰条的使用,使整体中控台轮廓更为清晰突出。

  新车仪表盘上的也进行了改进,双色背景光源仪表盘配合中央液晶显示屏,整体风格更为高端、简约。融入LCD显示屏的集成式仪表盘,可以实时显示油耗、油量、水温、里程等行车数据。集成音响控制按键的全新多功能悬浮式方向盘,使整体质感及便利性显著提升。此外,新车在NVH整车静音方面也做了诸多升级。

  宝骏630轴距为2640mm,可以满足大部分家庭用户的空间需求,乘坐一家5口也不会显得过于拥挤。而445升行李厢容积也绝对满足日常使用需要,如果还不够,那么还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进一步拓展。

  升级后的宝骏630只提供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8L车型将不会出现在2014款型系列中。这款动力源自于荣威350,拥有DVVT技术,最大功率82kW/5800rpm,峰值扭矩为147N.m/3600-4000rpm。配备5速手动以及全新的第二代GF6变速箱,在油耗和换挡平顺方面都没有太多问题。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