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拿来主义没有效果? 盘点6大合资自主销量

2014年08月12日06: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叶成
第3页 :荣威950:缺少合资自主本应有的性价比

  ● 荣威950

  ● 共用平台:别克君越

  ● 车型售价:18.89万-31.99万

  ● 6月销量:619辆

  ● 同级销量排名:41名

  ● 车型优点:空间出色,舒适性较好,造型设计优秀

  ● 车型缺点:发动机采用老款技术,全系无增压动力

  ● 销量点评:有了别克君威的一切,但是缺少价格上的支撑难以获得认可。

  荣威算是运用他人平台较多的厂商了。这款荣威950就是继承了老款君越平台而研发的。虽然在空间的表现上相当出色,功能配置上也都延续老君越的优势。但全系售价为18.89万-31.99万,价格上也并没有表现出性价比的一面。

  荣威950保留着与其他荣威产品相似的造型设计,三段格栅的前脸以及造型独特的大灯多少都在透着荣威的元素。这款中级车借用上汽整体资源,采用了别克君越Global E平台,在保证了做工的前提下成功跻身自主高端中级轿车的行列。荣威950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996/1857/1502mm,实际上与君越体积已经不相上下了。

  荣威950的中控台造型采用了与通用家族相似的环抱式设计,给人以极强的设计感和亲和力。最值得一提的是,荣威950车内加入了大面积的木质装饰,增加了打孔座椅布置,并且手感相当细腻,保持中级车型应有的档次。

  荣威950的2837mm轴距和近5米车长拥有充分的车内空间,能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对于空间的需求。座椅的皮质不但细腻舒适,更加上支撑比较柔软,舒适性很高。另外,荣威950后备厢宽敞规整,足够满足日常用车需求。如果后备箱空间不够,可以利用后排座椅放倒功能拓展空间。

  荣威950提供了三款发动机选择,分别为2.0L、2.4L、3.0L V6发动机。其中2.0L动力,拥有DVVT和全铝结构,最大功率108kW/6200rpm,峰值扭矩190N.m/4600rpm。另一个2.4L 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137kW的功率表现值得肯定。

  顶配版本上搭载3.0L V6 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功率则可达到190kW,和这三款发动机相配的是Conti Gear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经过优化之后,这款变速器冲击更小,运行更顺畅,更有利于舒适性。

(责任编辑:叶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