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同级最强⑦寻找20万五星碰撞最强SUV新车

2014年09月10日07: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4页 :低配无ESP 雷诺科雷傲高配碰撞得55.9分

  20万五星碰撞最强SUV新车推荐——2014款雷诺科雷傲2.5L两驱舒适型(25.98万) 作为雷诺历史上第一款真正意义的SUV车型,科雷傲集强大的四轮驱动技术与同级车中最高标准的舒适性与安全性于一身,进口身份与价格成就了出色的性价比。可以说,科雷傲满足了SUV车型所应有的一切需求:整车原装进口、中国+欧洲五星碰撞测试、CVT无级变速器、全模式四轮驱动系统;剩下的只需看整车安全性如何?


  2014年度中国C-NCAP碰撞试验——雷诺科雷傲高配荣获五星碰撞评级


点击浏览:雷诺科雷傲高配C-NCAP官方碰撞成绩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于2014年7月1日在天津发布了2014年度C-NCAP第二批车型评价结果,其中雷诺科雷傲高配车型以55.9分获得C-NCAP五星成绩,其中,在完全正面碰撞试验中获得14.94分,在40%偏置碰撞试验中获得15.06分,在侧面碰撞试验中获得17.93分,座椅鞭打试验与加分项上分别获得4分,总分达到55.9分,如果采用科雷傲低配车型,缺失了ESP稳定系统,要扣掉一分加分项,依旧可以满足五星碰撞需求。与此同时,科雷傲早在2008就获得了欧洲五星碰撞评级。


点击浏览:雷诺科雷傲C-NCAP碰撞试验图解

  碰撞测试亮点:四门可开启/风挡完好   正面碰撞后,整个发动机舱由于吸收了大部分冲击力,大部分配件破裂变形;前包围变形破裂,前机器盖变形向上拱起,两侧翼子板受挤压而变形,气囊弹出,挡风玻璃完好; A、B、C柱保持完好,无明显变形;四门可正常开启,方便了乘员自行打开车门迅速逃生。

  雷诺科雷傲安全配置解读:特色前后程控溃缩区域+高强度钢材

  科雷傲获益于雷诺在真实事故分析方面所付出的长期努力。在被动安全方面,其车身结构以前后程控溃缩区域为特色,车厢被设计成一个乘客在事故中的真实生存小空间,进一步保障乘客的人身安全。同时,科雷傲坚固的车身设计是安全防护的坚实基础,它采用高强度车身材料,并通过精湛的焊接工艺加工而成,共同构建了封闭的超高强度车身,大幅提高了车辆保护车内人员的能力。

  雷诺科雷傲安全配置解读:仅入门版缺失ESP稳定系统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雷诺 科雷傲
雷诺 科雷傲
雷诺 科雷傲
雷诺 科雷傲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19.28万元 22.28万元 23.98万元 25.98万元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头部气帘: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
发动机电子防盗:
车内中控锁:
遥控钥匙:
无钥匙启动系统:
胎压监测装置: - - -

  从配置清单来看,全系车型在气囊数量上保持一致,从2.0L两驱时尚版开始,ESP成为标配配置,整体来说,符合目前主流紧凑SUV的安全配置的风格,中规中矩。


点击图片浏览雷诺科雷傲相关评测

  ● 编辑推荐点评:原装进口的身份+18万的起步价格,这就是科雷傲出色性价比原因,同时还拥有中国+欧洲的双五星碰撞成绩,与奇骏相同的平台和动力总成,对于选择这款车型的消费者来说,绝对属于懂车的范畴,在功能、配置、安全性方面表现均衡,同时也满足有日系情结的消费者的另一选择。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