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新帕萨特/宝马X6 40款巴黎车展新车前瞻

2014年09月29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5页 :高尔夫Alltrack、大众Eos、新一代晶锐旅行车

  大众高尔夫Alltrack官图 巴黎车展将首发

  近日,大众高尔夫Alltrack的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于2014巴黎车展正式亮相,并将于2015年中期正式在海外上市销售。

大众高尔夫Alltrack官图

  高尔夫Alltrack基于新一代高尔夫旅行版进行打造,新车采用了黑色蜂窝网状的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采用了全新设计,并配备有银色装饰条和银色防擦护板,使新车透露着一丝越野气息。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更大尺寸的合金轮圈以及银色车顶行李架。相比旅行版车型在车身高度方面增加了20mm,并增加了更宽的深色包围套件以及银色侧裙。

大众高尔夫Alltrack官图

  动力方面:高尔夫Alltrack将搭载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柴油发动机方面,新车还将搭载1.6TDI和2.0TDI两款发动机,其中1.6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而2.0TDI发动机采用两种调校方式,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84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DSG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标配大众4MOTION四驱系统和电子限滑差速器。

大众高尔夫Alltrack官图

大众高尔夫Alltrack官图

  市场方面:高尔夫Alltrack的目标客户群体与斯巴鲁的目标客户群体将形成一定的重叠,这也就意味着高尔夫Alltrack将和斯巴鲁XV展开一定的竞争。

  大众最后一版Eos车型官图发布 外观调整

  近日,大众发布了新款Eos车型官图,据悉这将是Eos车型的最后一次更新,未来这款车型将停止更新,并被大众之后推出的全新敞篷车所替代。

新款Eos

新款Eos

  外观方面:从此次发布的官图来看,新款大众Eos采用了黑色外后视镜,配备了氙气大灯以及18吋轮毂,另外新车还配备了运动型的悬架系统,以提升整车的操控性。

新款Eos

新款Eos

  动力方面:新款大众Eos搭载了2.0L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2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斯柯达全新一代晶锐旅行车 巴黎车展发布

  日前获悉,斯柯达新晶锐Combi(旅行版)车型将于10月2日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行李箱容积也将大幅增大。

新一代斯柯达晶锐旅行车

斯柯达新晶锐旅行车路试谍照】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一代晶锐旅行车的外形遵循了此前发布的晶锐五门掀背轿车的设计,车身各种线条更加平直,其中最为明显的便是前脸以及尾部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晶锐旅行车的尾箱造型更加干练,车窗以及尾门线条刚劲有力,在满足使用性要求的同时使整车的设计更加完整。

新一代斯柯达晶锐旅行车

  新一代晶锐旅行车标准配备了行李架,允许更加灵活地扩展车辆的功能。另外,旅行车的车身长度有所增加,也使其拥有充沛的后备箱空间,其后备箱容积将达到520升,在放倒第二排座椅后,后备箱的容积可以达到1485升。

新一代斯柯达晶锐旅行车

  动力方面:全新晶锐Combi将搭载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机方面新车将搭载1.0L MPI三缸发动机和1.2TSI四缸发动机,而柴油机方面,新车将搭载1.4TDI发动机,并经过不同调校提供至少两种最大功率。根据发动机的不同,新一代晶锐的变速器可以在5前速、6前速手动以及7前速DSG变速器三者中进行选择。

新一代斯柯达晶锐旅行车

  国内方面:上海大众并没有把现款晶锐旅行车引入国内生产,但面对对于空间有巨大需求的消费者以及国内对于旅行车越来越高的接受度,并不能完全排除这款车型国产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