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新帕萨特/宝马X6 40款巴黎车展新车前瞻

2014年09月29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8页 :奔驰改款B级、GL级、改款M级

  奔驰改款B级官图发布 10月巴黎车展亮相

  在宝马2系列Active Tourer上市之后,梅赛德斯奔驰B级轿车便不再独享豪华紧凑级MPV车型市场了,而奔驰对此做出的还击便是中期改款的B级轿车。

奔驰改款B级

【用运动套装的改款B级轿车】

  亮相于2011年代号为W246的第二代梅赛德斯奔驰B级轿车是奔驰小型车平台MFA的首款车型。由于不涉及平台变动,因此此次改款是该车型的中期小改款,车型尺寸、结构和性能都没有明显变动。值得注意的是,改款B级轿车引入了梅赛德斯奔驰的套装设计,首期发布的车型全部使用了AMG运动套装。

奔驰改款B级

  改款B级轿车使用了全新头灯设计,头灯包围在前进气格栅中,与姊妹车型A级非常类似。全新头灯同样使用了全LED光源以及Intelligent Light主动式智能LED照明技术。不同于A级车型,AMG运动套装的改款B级车型为双幅条式前进气格栅,但前保险杠上巨大的进风口、突出的下唇和扰流翼如出一辙。在其他套装车型上,这一设计将会相对收敛,带有透镜式的全LED大灯也可能会被没有透镜的灯组取代。

奔驰改款B级

  改款车型的尾灯同样使用了全新样式,并且标准配备全LED尾灯。AMG套装将排气尾喉设置于后保险杠内部,并且加入了黑色饰板,整体效果更好。

奔驰改款B级

【改款B级车内饰】

  内饰方面,改款B级车型的升级和变动也较为有限。最为明显的,改款B级车型使用了全新的内饰面板曲线、全新的仪表板以及可以自定义颜色的氛围灯。改款B级轿车的方向盘可能会升级为现款C级车型所使用的样式,而独立于中控台的中央显示屏幕也更换为更大尺寸的。只不过出于成本考虑,改款B级轿车并没有使用带有触摸板的全新COMMAND操作系统,而是沿用了现款车型的版本。

奔驰 B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奔驰B180】

  与现款B级搭配的多款动力系统将会沿用。汽油机有M270 1.6、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搭配B180(1.6升,122马力/90千瓦)、B200(1.6升,156马力/115千瓦)、B220(2.0升,184马力/135千瓦)、B250(2.0升,211马力/155千瓦)四款车型;柴油机则有OM 607 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OM651 1.8升、2.1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搭配B160 CDI(1.5升,90马力/66千瓦)、B180 CDI(1.5升,109马力/80千瓦)、B200 CDI(1.8升,136马力/100千瓦)、B220 CDI(2.1升,170马力/125千瓦)四款车型。变速器方面则有6前速手动和7前速7-G DCT双离合变速器两种选择,标准配置为前轮驱动,在B220 CDI、B200CDI和B250三款车型上可选4 Matic全轮驱动系统。

奔驰改款B级

奔驰改款B级

奔驰改款B级

【改款B级轿车Electric Drive】

  在发布改款B级轿车的同时,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B级轿车的全电动版本B级Electric Drive。这款使用了蓝色后视镜外壳、蓝色内饰缝线的环保车型完全由电机驱动,但是却保留了改款之前B级车型的前脸造型。预计B级Electric Drive由设置于乘员舱地板下方的蓄电池提供电力。目前梅赛德斯奔驰还没有给出该车型的具体技术信息,因此也无法判断它是否与戴姆勒和比亚迪建立的BDNT(BYD Daimler New Technology Co. Ltd.)首款产品腾势Denza是否有技术关联。

  曝新款奔驰GL级谍照 或10月巴黎车展发布

  日前,一组新款奔驰GL级谍照被海外媒体曝光,预计新车前脸设计等方面将进行调整,动力上变化不大。据悉,新款奔驰GL级将有望在今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亮相。

新款奔驰GL级

【新款奔驰GL级海外谍照(WORLDCARFANS)】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奔驰GL级前脸进行了伪装,预计新车将采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以及新的格栅样式。前保险杠采用了大尺寸的梯形下格栅,而前格栅则采用了双条幅设计。另外新车前大灯灯组融入了条形LED日间行车灯。尾部在后保险杠等细节上也略有调整。

新款奔驰GL级

新款奔驰GL级

【新款奔驰GL级海外谍照】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GL级动力上预计将不会有明显的变化,搭载3.0L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3.0L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8马力和333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620牛·米和480牛·米。另外还将搭载4.7L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5马力,最大扭矩为700牛·米。传动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曝奔驰改款M级车型谍照 最快或10月亮相

  近日获悉,奔驰M级车型也将迎来改款。日前,一组仅有少量伪装的改款M级测试车被曝光,预计新车最早有望在10月份的巴黎车展亮相,或将明年初上市。

改款奔驰M级谍照

【改款M级测试车照片(图片来源:worldcarfans.com)】

  从测试车照片来看,改款M级基本保持了现款M级车型的车身大小和车身比例。因此可以猜想到,改款M级可能在内部空间方面与现款车型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测试车的伪装集中在车头和内饰部分,这两处也是改款M级最主要的变化之处。车头部分,改款M级将使用全新的设计,格栅的面积将与现款车型类似,现款车型的多辐条式进气格栅已经被奔驰新的飞翼式辐条+硕大的三叉星标志取代,前脸按照不同的车型套装设计将有不同的形式。此外,改款M级车灯的形状也为全新设计,高配车型可以搭配全主动式LED大灯。相比于改款车型的前脸,尾部的造型变化则十分有限,改款车型仅仅在后保险杠下方的镀铬饰板上有所区别。

改款奔驰M级谍照

M级Coupe车型内饰谍照】

  此前曝光的改款车型内饰照片表明,改款M级车型的内饰设计将与改款M级Coupe车型非常类似。全新的Command操作系统、独立于中控台的大尺寸中央屏幕以及全新的方向盘都将与M级Coupe看齐。

改款奔驰M级谍照

  动力系统方面,现款M级车型拥有3.5升V6M276机型,ML350车型)、3.0升V6双涡轮增压(M272机型两种功率调教,ML320以及ML400车型)、4.7升V8双涡轮增压(M278机型,ML500/ML550车型)四款汽油机和2.1升直列四缸双涡轮增压(OM651机型,ML250 CDI车型)、3.0升V6涡轮增压(OM642机型,ML350 CDI车型)两款柴油机配置。改款后的新车型预计会沿用目前的动力配置,但3.5升机型有可能会被3.0升双涡轮增压低功率输出版本发动机取代。此外,还会添加一款Hybrid混合动力车型(预计为现款E400车型所采用的动力系统)。

改款奔驰M级谍照

  改款后的M级将继续全系标配4 Matic全时四驱系统,并按照车型的不同分别搭配差速锁以及空气悬架等配置。有消息称,改款M级最早将会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亮相,预计其上市时间会在明年年初。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