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新帕萨特/宝马X6 40款巴黎车展新车前瞻

2014年09月29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第7页 :改款宝马1系、新一代X6、宝马2系敞篷版

  改款宝马1系 搭载3缸发动机或将10月发布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改款宝马1系测试车谍照。底盘代号为F21/F22的现款宝马1系列3门/5门轿车亮相于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在即将进入第四个车型年份的时候,宝马1系列车型迎来了中期改款。

改款宝马1系 搭载3缸发动机或将10月发布

【改款宝马1系列谍照(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com)】

改款宝马1系 搭载3缸发动机或将10月发布

【现款宝马M135i】

  从曝光的测试车的外观特征来看,这是一款改款的M135i车型。测试车仅在车头以及车尾使用了伪装,车身侧面则几乎没有任何改动,因此改款车型的变化也将集中在这两处。改款车型使用了全新设计的大灯组件,虽然改款车型的前大灯依然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基本造型,但前大灯的形状变得更加扁平,靠近进气格栅的一段也不再设有短边,大灯的一角直接与格栅相接,这一设计也与宝马3系列车型类似。此外,改款车型的前保险杠以及保险杠上的进气格栅的造型均有所变化,保险杠进风口的开口更大,且在两侧进风口边缘增加了雾灯。改款车型的尾部则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

改款宝马1系 搭载3缸发动机或将10月发布

  鉴于改款车型的外观仅进行了极小的变化,改款车型的内饰也不会发生较大的变化。可以预见的是,如同新款2系列车型,改款1系列车型也采用更新后的iDrive系统,同时多媒体系统的功能也会变得更加丰富。如同2系列车型,对于改款M135i以及选装有M-Package套装的车型,改款车型将会使用全新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以及内饰材料和颜色搭配。

改款宝马1系 搭载3缸发动机或将10月发布

  动力方面:现款114i、116i上使用的N13B16系列1.6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能会被全新的B38系列1.2升以及1.5升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该发动机已经被使用在了全新Mini上,最大功率分别为102马力(75千瓦)、136马力(100千瓦)。

宝马 1系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120i以及125i两款车型也极有可能换装B48系列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对应地,B37系直列三缸涡轮增压柴油机也将被首次引入宝马车型序列中。M135i车型的动力配置则不作变化,动力依然来源于N55B30 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普通车型发动机机型的小型化将使得改款1系列车型获得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水准。

宝马 1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由于全新动力的引入,目前还不能判定改款车型依然会使用现款车型使用的8前速自动变速器以及6前速手动变速器的搭配。预计改款1系列车型会在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正式发布,且上市时间可能会在今年年底。

  宝马全新一代X6官图曝光 或将2015年上市

  近日,宝马新一代X6车型的官方图片现身网络。新车在外观造型方面有了较大改变。据悉,全新X6有望将于年内发布,并将于2015年上市。

  外观方面:宝马新一代X6相较现款车型变化十分明显。炯炯有神的“开眼角”式前大灯与尺寸更大的双肾格栅相连,营造出一副层次感十足的前脸造型。全新设计的尾灯,进一步凸显了运动时尚气息。此外,新车多处增加装饰件以及镀铬装饰条更显精致。

宝马新一代X6官图

宝马新一代X6官图

  内饰方面:宝马新一代X6内饰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全新设计的方向盘以及仪表盘也为内饰增色不少。老款的内嵌式液晶屏被取消,中控台按钮也重新布局,使之简单易于操作。

宝马新一代X6官图

宝马新一代X6官图 宝马新一代X6官图

宝马 X6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宝马X6

  动力及配置方面官方尚未公布具体信息。有消息称,全新宝马X6车型将搭载4.4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53马力。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宝马2系敞篷版官图发布 将10月巴黎亮相

  近日,宝马2系敞篷版官图正式发布,包括220i敞篷版和M235i敞篷版两款车型,动力上搭载了2.0T和3.0T发动机新车将于10月份的巴黎车展正式发布。

宝马2系敞篷版

宝马2系敞篷版

宝马220i敞篷版(图片来自AUTOCAR)】

  外观方面:宝马2系敞篷版基于宝马2系设计,传承了家族式的新设计元素,前脸造型保持动感的设计风格,M235i更是采用了网状下格栅设计以及更为激进的包围风格。

宝马2系敞篷版

宝马M235i敞篷版】

  宝马2系敞篷版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在时速小于30km/h时顶棚可在20秒以内完成开合动作。宝马220i敞篷版尾部采用了单边共两出尾排,宝马M235i敞篷则采用双边共两出尾排设计。

宝马2系敞篷版

宝马M235i敞篷版】

  内饰方面:宝马2系敞篷版采用了四座布局,配有干练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中控台配备有独立液晶显示屏。

宝马2系敞篷版

宝马2系敞篷版

宝马M235i敞篷版】

  动力方面:宝马220i敞篷版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M235i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27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宝马220i敞篷版的0-96km/h加速时间为7.5秒;M235i敞篷版的0-96km/h加速时间为5.2秒。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