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2015款科帕奇尾部有所调整 配置全面升级

2015年01月0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
第3页 :全新沃蓝达

  据海外媒体报道,雪佛兰全新沃蓝达Volt在即将开幕的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曝光,但是实车照片仍“犹抱琵琶半遮面”,仅能看清大概轮廓和车头部分。虽然全新沃蓝达Volt率先亮相CES,但其全球首发将于此后的北美底特律车展举行。

  根据此前透露的消息,新一代沃蓝达并没有如同首款车型基于独立的车型平台,而是与新一代雪佛兰科鲁兹Cruze共享了全新的通用全球平台D2XX。基于该平台的调整使得新一代沃蓝达不仅比前任车型减重了至少45公斤,而且完全容纳了呈字母"T"形放置的高电压电池组。而根据新款克鲁兹的车身尺寸判断,新一代沃蓝达的车身长度将达到4600mm,轴距则至少为2650mm。

雪佛兰全新沃蓝达Volt实照曝光

【现款沃蓝达】

    外观方面,新一代沃蓝达没有延续前一代车型类似于三厢掀背的车身设定,而是有着标准的三厢轿车的身段,前脸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富有科技感,较窄的中央进气格栅两侧线条锋利,底部大面积的反光样式格栅设计也足够独特。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两侧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车身整体线条部分,虽然目前该车还尚未展出,但通过此次捕获到的照片来看,全新沃蓝达Volt的侧面线条与现款车型大致一致。

  动力方面,新一代沃蓝达配备了全新的Volt动力总成,包括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新车配有一块19千瓦时的电池组,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能够达到80km。新一代沃蓝达所采用的电池由LG公司提供,由96组共192个串联电池组成。每一个电池组件具有自己的固定框架以及温度调节装置,整个96组电池呈字母"T"形分布在车身中轴线以及后排座椅下方,以尽量减少对于车内空间的使用。通过电化学装置的重新设计,新一代沃蓝达所采用的动力电池在重量上减少了13公斤,并且增加了容量。

雪佛兰全新沃蓝达Volt实照曝光

【新一代沃蓝达所使用的电池组】
雪佛兰全新沃蓝达Volt实照曝光
【1.5升自然进气发动机以及动力控制组件】

   为了提高发动机的热效率,通用在这款发动机上使用了高压缩比、变排量机油泵、废气热循环系统、可变配气机构等设计。发动机的动力由轻质飞轮连接发电机,新一代沃蓝达使用了并立的两组电动机/发电机,电动机由一条类似于CVT变速器所使用的传动钢带带动最终的减速齿轮以及差速器。由于电机较大的转速以及扭矩调节区间,新一代沃蓝达可能不会使用变速器。此外,在动力系统控制元件上的减重使得整个动力系统较现款车型减少了45公斤的重量。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精彩的观点欢迎与我交流 我的ISOHU地址:张强


(责任编辑:张强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