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2015年试驾记忆:大众进口车/上汽大众篇

2016年01月08日07: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8页 :上汽大众桑塔纳.浩纳

  上汽大众桑塔纳.浩纳

2015年试驾记忆:大众进口车/上汽大众篇

2015年试驾记忆:大众进口车/上汽大众篇

2015年试驾记忆:大众进口车/上汽大众篇

  试驾浩纳的时候,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首先处于拍摄需求,我们集齐了7辆不同颜色浩纳。全部都是几百公里的新车。通过一天的拍摄,这些新车很小的味道给我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同时,浩纳的内部空间很大,后排腿部空间很宽敞。至于我们试驾的230TSI的动力,只能用"太快了"来形容。

  浩纳有着和朗行非常相似的车身线条,同时与三厢桑塔纳.尚纳(以下简称:尚纳)在前脸的进气格栅处设计也不大相同。浩纳的上进气格栅镀铬条与前大灯连为一体。同时,下进气格栅处的一条镀铬条向两边延伸,并与雾灯下边框相连,视觉上要比尚纳更加具有整体感。

  浩纳和尚纳的动力系统并不相同,相比尚纳,浩纳的动力系统更要高一些。浩纳搭载了 1.6L和1.4TSI 发动机。我们所试驾 1.4TSI+7速DSG 动力组合已经非常熟悉,不过全新 EA211 1.4TSI发动机要比已经非常普遍的 EA111 1.4TSI动力表现更好。浩纳230TSI搭载EA211 1.4TSI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96kW)/5000rpm,最大扭矩225Nm/1400-3500rpm。

  浩纳230TSI是一辆动力储备非常充足的车型,基本我们全程处于3人+行李+空调的状态下,它的动力表现一直很充沛。而且低速时,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撮车现象并不明显,该变速器全程都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准。这辆203TSI豪华型的配置也足够丰富。但是其13.89万元的价格以及双离合并未让人完全信服的可靠性,都还是客观存在的因素。所以,浩纳1.6L将更值得期待,重要的是浩纳的内部驾乘空间和行李厢储物空间真的非常宽敞。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