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2015年试驾记忆:大众进口车/上汽大众篇

2016年01月08日07: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10页 :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一代速派

  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一代速派

2015年试驾记忆:大众进口车/上汽大众篇

2015年试驾记忆:大众进口车/上汽大众篇

2015年试驾记忆:大众进口车/上汽大众篇

2015年试驾记忆:大众进口车/上汽大众篇

  全新一代速派大众系在2015年中引进的最重量的一款车型。脱胎换骨的造型设计,让速派一下子年轻很多。自从法兰克福车展试乘了全新速派后,就开始期待它的试驾会。通过对1.8TSI和2.0TSI两款动力的试驾体验来看,1.8TSI车型的动力足以满足日常家用。而且速派的后排空间非常宽敞,至于行李厢更是大的令人瞠目。

  炯炯有神的车灯依然是全新速派前脸的焦点所在。而关于这个车灯的设计,我们已经介绍过很多次,但就如同宝马的天使眼一样,让人百看不厌。其实在我看来,全新速派的尾灯同样惊艳。在公司楼下的地库内,有一辆老款速派停在我们旁边。大家都是车头朝内,亮出的尾部清晰看出全新速派的靓丽。尤其是更加锋利的"C"型尾灯组造型,让它在晚间非常惹眼。

  全新速派TSI330搭载了大众第三代EA888 1.8TS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132kW)/4300-6250rpm,最大扭矩为300Nm/1450-4100rpm。和这台1.8TSI高功率发动机所配备的是全新DQ380 7速DSPlus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承受扭矩可达420Nm。

  全新速派无论是外观的设计、内饰做工和配置、或者是1.8TSI+DQ380的动力组合,都给出了肯定。全新速派首先用外观的设计赢得了眼球,然后在空间和配置方面又让人满意。1.8TSI和DQ380的动力组合,不但可以满足绝大部分人群的动力需求,有会取消大家对于干式双离合的顾虑。由于全新速派是首款进入国内的MQB-B平台车型,其出色的底盘调教也让我们认可。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